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转e时代正文
贴近学生族 千元以上时尚MP3随身听导购(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5:00 IT168.com

  文/芋头

  当我们过于注重MP3价格因素,总以某某品牌价格低作为购买参考,却往往忽视了MP3功能、外观及容量的本身特性,凭价格全盘否定MP3的做法是不可取的。纵观整个MP3市场,讲究品质和功能融合的MP3常常属于那些高端MP3厂商,像苹果、iRiver、创新等等。但凡提到上千元或高端MP3时,多数用户会联想到上述品牌,是对它们MP3品质的一种肯定。由于学生消费能力不济,我们惯性地认为廉价MP3才是学生购买的归宿,但是学生却不是这么想,他们也需要拿得出手、用的舒适的MP3伴随左右,因此本文重点推荐千元以上几款比较具有代表性MP3,当然,高性价比是必不可少的。

  另类时尚的iPod shuffle倒退还是进步?

  参考售价:1490元(1GB)


iPod shuffle

  小巧是iPod shuffle的一大卖点,其厚度只有8.5mm,重量为22g,携带比较方便。它支持MP3、AAC、WAV和Audible格式音乐的播放,内置的充电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2小时。iPod shuffle功能相对薄弱,不支持液晶屏以及FM调频,但和谐统一的造型、柔软舒适的手感,会令学生族眼前一亮。

  尽管媒体对这款“朱罗纪”MP3褒贬不一,认为它比起现今MP3尖端至少倒退5年,这点毋庸置疑。在这个彩屏、多功能、大容量风行的年代,一款不具备任何流行元素的MP3,凭借品牌影响力和时尚造型在市场里打拼,难度不小。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