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转e时代正文
娱乐为先--八款学生一族最爱炫耀MP3全接触(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3:59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第1页:海量学生机型 魅族E2 512MB

  年轻与音乐似乎总有着默契,流行音乐对于年轻朋友的诱惑力也是非常大,港台欧美流行金曲,往往是他们接触最多的。挑选何种随身听最酷最个性呢?MP3播放器似乎是现阶段最主流且选择余地最大的播放器之一,作为一种音乐压缩文件,一首五分钟的歌曲大约是4MB左右的容量,也就是说一张光盘可以存储超过100首歌曲,这比一般CD容量要大得多,这也是MP3最有魅力的地方,至于音质方面,有接近CD的音质,相信大家也是比较满意的。现在问题来了,怎样选购一款好的MP3播放器?好让我们可以感受完美的MP3音乐。当然从现阶段学生选购MP3需求角度分析,笔者认为将MP3应用于娱乐的学生一族占据很大市场,学习功能只是被他们当作辅助工具罢了!针对娱乐目的考虑,笔者挑选8款外观精致,价格适中的MP3推荐给同学们,希望能给他们减少在选购中出现的问题与麻烦!

  对于学生而言,容量大价格合理的MP3是他们最为青睐的,当然小巧时尚的外观作为选购条件之一也是他们所看重的!E2是魅族经典机型ME的升级版本,这点从外形上不难看出来,我个人理解它的型号可能是ME2的缩写。

  


魅族E2

  对于学生而言,容量大价格合理的MP3是他们最为青睐的,当然小巧时尚的外观作为选购条件之一也是他们所看重的!E2是魅族经典机型ME的升级版本,这点从外形上不难看出来,我个人理解它的型号可能是ME2的缩写。

  


魅族E2

  先说外形,E2和ME基本保持不变,只是在外壳的材质上有了变化。在以前ME的评测中我们曾介绍,它的外壳只有上面板是金属材质。而E2机身则全面采用金属外壳,放在手里凉凉的,很有感觉。

  E2的一大特点就是改进后的超强FM模拟电路(在飞利浦5767模块上运用了KDS贴片晶震,并在SOSHIN带通滤波器)。E2提供的频段比较宽,从76到108兆赫,综合了国际的87.5~108和日本的76~90兆赫。E2在FM方面的确实超强,不但搜台能力最强,而且背景噪音控制也很得当,其调频收音效果绝对是可以列在所有MP3中第一阵营里的。当然999元的售价不算最低,但是谈及品牌美誉度以及功能,魅族E2 512MB无疑是学生们的首选!

  娱乐指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