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转e时代正文
货比三家 4月大学生笔记本电脑星级推荐(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6:50 中关村在线

  性能强劲游戏高手的贴身“秘器”

  推荐星级:★★★★★

  这款优雅M725E因为配有256MB ATI 镭9700,而且售价才9388元,因此它自然成为大学校园里的首选产品了。在性能上它采用Dothan核心的P-M 725处理器,主频达到1.6G,并拥有2MB二级缓存,内置无线网络模块,512MB DDR内存,40GB硬盘和COMBO三合一光驱;接口方面配备一个DC-in 接口,一个15 针 CRT 口,EEE 1394 端口,RJ-45/RJ-11接口,PCMCIA 卡插槽,三个USB 2.0 连接口和一个四合一读卡器。


优雅M725E

  点评:

  它的卖点,是它拥有的15.4”WXGA液晶屏,16:10宽屏折射出非凡视觉冲击,让M725E更成为游戏高手的贴身“秘器”。这款笔记本采用炫酷的银黑色机身,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具专业气息。最近它降了600元,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性能强劲且有独立显卡,价格也实惠,看来是选购的时机了。

  国产迅驰机器里面的经典:清华同方超锐X2000

  推荐星级:★★★★★

  这款清华同方超锐X2000属于轻薄的机型,不含电池重2KG,对于大学生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它采用英特尔855PM芯片组,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1.5GHz,32M ATI Mobility Randon M9显卡,256M DDR266内存,40G硬盘,显示屏为14.1寸XGA(1024*768像素),DVD光驱,不带操作系统。通讯与接口方面,10/100M网卡,1802.11b 无线网卡,1个IEEE1394接口,1个标准并口,2个USB 2.0接口,1个USB 1.1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RJ45接口,一个PC卡插槽。因为电池容量比较大的原因,超锐X2000含电池时重2.35KG,外壳为银灰色镁铝合金。尺寸为262.5*315*23MM,3年全国联保。


同方X2000

  点评:

  超锐X2000是同方与LG和做的产品,和LG LM40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有韩式机型的味道,算得上是国产迅驰机器里面的不错的产品,设计,做工都相当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陈百强] 一生何求
[庾澄庆] 情非得已
[刀 郎] 草原之夜
[翻唱原音] 记事本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