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2005北大十佳歌手大赛正文
水瓶男生的音乐理想--杨扬子:i believe(音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39 新浪校园
杨扬子:i believe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决赛在即,如果你支持杨扬子,请给他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出生于寒中带春的水瓶座人,是具有冷静智性和温暖感情的人。以一首《恋爱症候群》轻松进入决赛的杨扬子便是这样一个水瓶座的男生。无论是他在台上如鱼得水的表演还是生活中的聊天玩笑,都让人感觉轻松而亲切。看完他的演出,和他聊完天,不禁感叹:这个人适合做歌手,这个人适合做朋友。


水瓶座男生杨扬子

  来自广州的他从四岁开始练习钢琴,考过了八级,年幼时与古典音乐的亲密接触一定在他小小的心灵里悄然埋下了音乐的种子,等待以后的发芽和长大。一直保持着对音乐的爱好和追求,他又开始玩起了吉它和鼓,算是不大不小一个音乐通吧。当在那个夏天好奇而又兴奋来到北大,他就深深爱上了这里的自由和宽容。于是他在这里和一帮同样爱好音乐的哥们儿组了一个叫做梦荻的乐队,他说他想做出自己的东西,展示自己的音乐风格。

  杨扬子参加十佳更多也是玩玩音乐的心态,就像他对待生活的调侃和随和。但是评委和观众给了他继续在决赛舞台上展示的机会,于是有点完美主义的他又决定和自己的乐队一起好好地在大讲堂为大家唱歌,他希望让大家知道他是认真的。他希望我们的十佳办成一场大家尽情享受的校园音乐盛典,他并不希望有太浓的竞争味。

  杨扬子平时课就不少而且还有乐队排练和系学生会的事情,最近的一个月又得抽出时间来准备十佳,看来他可是有得忙了。不过只要做自己喜爱的事情就应该能在忙碌中品尝到满足和欣慰吧。水瓶座的原则让他对生活中的一切都胸有成竹的笃定和执着。

  杨扬子用“简简单单”来形容自己的性格,清秀的外表,干净的声音,的确都够简单。这个简单的水瓶座男生在复赛的舞台上绘声绘色的表演让观众为他尖叫,这个简单的水瓶座男生喜欢安静的打太极也喜欢痛快地打鼓,这个简单的水瓶座男生对自己的喜欢事情很坚持很坚定很投入,他将在决赛的舞台上继续对音乐的热爱,正如他自己所说“就是喜欢音乐”。

  “多么幸福,让我遇见你”这是他复赛歌曲中的最后一句歌词。遇见音乐,也是杨扬子很大的幸福吧!

  水瓶座的人是有浪漫气质的,杨扬子的浪漫全在他的声音里唱给大家听了,你们听到了吗?(by 吴琦)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