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时尚车苑》主持人:汤梦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20:37 中国教育电视台

  姓名:汤梦达

  性别:女

  学历:大学本科

  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学位:文学学士

  教育经历:1998年9月--2002年7月 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

  工作经历:

  2003年8月至今就职于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资讯节目工作室,任主力记者。主要在《第一时间》、《全球资讯榜》、《经济信息联播》三档新闻资讯节目中进行现场出镜报道和后期编辑,曾经先后参与经济频道首次全天候大型直播节目《北京交通5小时直播》、《五省市联合治理公路超载》等大型直播报道,担任出镜记者、编导。

  2003年11月开始负责早间《第一时间》时尚版块的选题策划、采访、后期编辑工作,曾经完成《京城文化酒店寻踪》、《老北京的吆喝声》等系列节目。

  2002年1月——2003年10月就职于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经济半小时》,任节目编导。曾独立完成深度报道《分红保险“红”在哪》、《“疯牛病”化妆品》、《“黑客”来了》等经济类调查节目。与他人合作完成《中国WTO元年特别节目》、财政部部长金人庆专访、伊拉克战争系列报道、两会期间经济特别报道等经济节目。(在《经济半小时》播出节目稿件可在央视国际网站或Google上查询)

  2004年1月25日——2月4日参加日本北海道电视制作本部、北京电视台合作拍摄专题片《北海道冰雪旅情》(上下两集),特邀担任主持人。

  2004年11月至今担任湖南卫视《财富早七点》以及《新财富周刊》栏目主持人。

  2000年全国大学生电脑节北京地区十所高校巡回活动主持人。

  2001年微软公司新品发布会主持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