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福彩助学榜》主持人:李洁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20:31 中国教育电视台

  姓名:李洁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1-9-9

  民族:汉

  籍贯:山东济南

  血型:B型

  身高:1 .68M

  体重:54KG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经历:

  1994-9至2000-7就读于济南外国语学校,任团支部书记。

  2000-9至2004-7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任零零级播音本科班学习委员。

  2004-9至今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实践:

  1994年至1999年在山东卫视《中学时光》栏目任特约小记者及主持人。

  2000年9月至今为中国九创建筑集团做广告配音。

  2001年随中央电视台四套《旅行家》栏目赴庐山主持《秋游庐山》。

  2001年在山东齐鲁电视台实习任《心连心•面对面》嘉宾主持。

  2002年在山东济南电视台《体育播报》实习,做记者和播音员。

  2002年在山东齐鲁电视台《前沿》实习,任嘉宾主持。

  2003年在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实习,担任2003年“新春大联欢”晚会嘉宾主持;2003年在山东广播电台交通音乐之声实习,任《爱心大派送》记者,播音员;2003年在山东广播电台新闻部实习,任整点新闻播音员。

  2003年为北京电视台5套《风险时刻》配音。

  2003年在《风险时刻》连续担任外景主持。

  2003年为北京电视台5套做外景主持;担任联想集团2004年5月至2005年5月笔记本电脑平面模特。

  2004年9月为德国西门子公司新闻发布会做双语主持。

  2004年9月25日担任第四届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现场直播活动的外景主持;现承担诺和诺德中国公司对外宣传的声音包装工作;现任中国广电总局中国网络电视节目主播;现任北京电视台九套公共频道«北京时间»节目主播;现任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福彩助学榜》主播。

  成绩:

  1988年9月至2000年7月连续12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

  1991年获“市级三好学生”称号。

  1992年济南市“小红花”征文获一等奖,作品《碧玉鸟》发表于《少年文萃》一书。

  1988年9月至2000年7月任学校广播站站长。

  1998年参加中国山东国际语言村,作为中方代表发言。

  1999年获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英语知识竞赛三等奖。

  2000年9月至2004年7月连续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2001年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播音系参加了北京广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2001年获得国家英语四级证书。

  2002年获得国家计算机水平测试二级优秀证书。

  2002年获得国家英语六级证书。

  2002年获得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双语播音毕业证书。

  2002年获得北京市管庄地区高校“爱你等于爱自己”演讲比赛最佳表现奖。

  2001至2002学年度被授予优秀学生称号,获得北京广播学院一等奖学金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三台奖学金。

  2003年获得国家普通话等级考试一级甲等证书。

  2004年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