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短暂的同居日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5:28 新浪校园

  12月6日 星期三 晴天

  创作的过程是一项艰苦的脑力劳动,我的创作搁浅了,我花了好几天时间的完成了少女明眸的写实画,可在创作背景时,我突然觉得又不知该如何处理了。我征求过系里好多同学的意见,他们都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我又去征求老师的建议,希望能在老师那里得到指点,每个老师都说了自己的不同想法和构图设想,他们说的越多,我反而越茫然了,我真不知道该如何画了。

  青梅自责道,都怪我,是我影响了你,从明天开始,你还是搬回宿舍去住吧。

  我搂着青梅说,我不想,我不想离开你。

  青梅说,你看你,同居这几天来,你什么事儿也没有做,整天沉迷于儿女之情,这样下去你是干不成大事的。

  我反复想着和青梅同居这几天的事情,我贪婪地享受着青梅的身体,沉洵于爱河,我的创作灵感也因此而灰飞湮灭了,而青梅,原本是准备静下心来复习需要补考的那3门课程的,但她也和我一样,也沉洵于爱河中,哪有精力看书。

  青梅说,你真的搬回宿舍里去住吧,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本来我们这样斯守就是不该的,我们都贪恋片刻的温柔,哪有心思干自己的事情,长久下去会毁灭我们自已。

  青梅说到做到,我们同居不到一周的时间,青梅就固执地要我搬回宿舍住。

  我万般留恋,但也无可奈何。

  青梅说,暂时的分离是为了末来的长相斯守,我们必须这样做。

  12月7日 星期四 晴天

  我又重新回到了宿舍,夜里一个人躺在冰凉的床上,有一种失落有一种无奈,青梅给了我很多快乐和温暖,我刚品尝到甜蜜又被迫分离,这种滋味很难受的。

  傍晚,我把为12期校刊画的插图送到“青梅写作坊”去,我用各种理由挨到10点多钟也不想离开,青梅一眼就看穿了我想做什么要什么,但她能克制自己,要我必须离开。

  我说青梅你好狠心,你这样做其实也对不住自己。

  青梅一点不留情面地说,你是个不知足的家伙。

  我只好悻悻地回到宿舍,悲凉地坐在床上。

  杜力正聚精会神地玩他的网络游戏,对我的存在毫不在乎。

  今晚,我在品尝孤枕难眠的滋味。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