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上海大学生成才择业校园巡讲正文
金佰利中国企业简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8:18 新浪校园


  演讲嘉宾介绍:

  马玉文先生于2000年8月加入金佰利公司,现任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在此之前, 他曾在雀巢(中国)工作了九年,并担任雀巢在天津和双城的工厂的人力资源经理,雀巢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

  公司介绍:

  金佰利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并于1998年成立了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截至目前,金佰利中国已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4家生产厂,近3000名员工,投资规模达20亿人民币。

  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舒而美瞬吸蓝、好奇、舒洁和高洁丝等,这些品牌已成为中国著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金佰利中国公司的主要业务分为:个人健康护理用品、消费者用纸巾产品和商用消费产品三大部分。

  在1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金佰利公司在中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特别是在新产品开发、技术创新、质量控制和环境保护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被业界广泛称道。1994年,金佰利公司在中国收购了舒而美集团,引进国际先进管理制度以及多种新产品和新技术,开始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服务。1997年,舒而美推出中国第一片卫生护垫,将中国妇女个人卫生护理用品带入一个崭新的领域。2002年又推出了带有金佰利专利技术的瞬吸蓝卫生巾,给中国女性带来了国际一流的悉心呵护。1996年,舒洁进入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1997年,金佰利向中国市场推出好奇纸尿裤,这是由跨国公司引进中国市场的第一个高档婴儿纸尿裤,给中国的宝宝们带来了世界级的关爱。

  金佰利中国同样秉承其全球一致的文化和价值观,并应用于日常运作的每一个环节。金佰利中国拥有具备本土知识和国际一流技能相结合的本地员工来进行中国的事业,将继续其对中国的长期承诺,以优质的产品改善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准和生活质量。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等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金佰利在中国积极植树造林,严格控制废水、废气、噪声及固体废弃物的排放,预防污染的产生,维护消费者的健康利益。

  如需更多资料,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kimberly-clark.com/cn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谭咏麟] 朋友(抒情)
[苏 芮] 蜗牛的家
[梁朝伟] 一天一点爱恋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
[翻唱原音] 最熟悉的...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