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转e时代正文
春季校园流行MP3随身听完全导购(组图)(10)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6:56 中关村在线

  iRiver N10/MPIO FL300 256MB 1570元/1320元

  


iRiver N10

  


MPIO FL300

  N10采用项链式设计,耳塞挂绳一体设计,包括锂电池仅重28.5克,显示屏为16级灰度蓝色OLED显示屏,这也是iRiver首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机型。N10正面整个为黑色镜面,在显示屏关闭的时候整体呈黑色,光可鉴人。

  N10系列有128MB、256MB二种不同容量供选择,除容量不同外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区别。N10的体积太小了,以至于FM收音、线路输入录音等功能都没有实现,不过作为一款时尚前卫的mm机型,更注重的是外形的惊艳。一般项链式播放器考虑到整体的统一,一般都采用专用的挂绳式耳塞,这样更换自己喜欢的耳塞比较困难,N10考虑到了这一点,不但标配了挂绳式耳塞,还专门标配了一个适配器,可以更换自己喜欢的挂绳和耳塞。

  N10的音效与iFP-700的基本一样,内置有Normal、Rock、Jazz、Classic、Ultra Bass、Metal六种音效,还提供了多种自定义Xtreme EQ及Xtreme 3D音效,Xtreme EQ、Xtreme 3D,DBE音效都有多个参数供调节,Xtreme 3D可以同自定义五段均衡音效Xtreme EQ结合使用,iRiver闪存播放器优良的音质风格在N10上得到了最大的延续。

  全金属机身、超大液晶屏幕、可随意更换的彩壳、超薄项链式设计……尤其是MPIO提供的三种色彩艳丽的彩壳,在大屏幕液晶的辉映下,更显得闪闪夺目,如同璀璨的宝石,让它的拥有者始终成为关注的焦点。可以预见,可更换的彩壳设计又将成为MP3新一轮的时尚潮流。

  在夺目的外表下,FL300的功能也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它支持MP3、WMA、ASF格式的文件,用户可任意选择,随意播放。高质量的放音、录音品质也是FL300的绝招:6种EQ设置、4种音效模式,让你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随意变换,获得最适宜的享受;高音质录音功能,录音时间近7小时(128M),让你随时随地录制你想要录制的任何声音。A—B片段重复播放功能可以说是现代商务、学习MP3的必备功能,FL300特意为你设置了这一实用的功能,方便您学习外语,使你轻松提高外语听力。除此之外,FL300还可以很方便地作为优盘使用,它的迷你型USB插头可以让你直接和电脑连接。你传输文件的同时,也完成了FL300的充电工作,它内置高容量锂电池,无需外接充电器,与PC连接后MP3就可直接充电,而高性能的内置锂电池,与PC机连接3个小时可完全充电,可连续使用10个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