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转e时代正文
春季校园流行MP3随身听完全导购(组图)(9)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6:56 中关村在线

  PISA 主角U27 128MB 情侣装两款 999元

  


PISA 主角U27

  首款最小的OLED彩屏MP3播放器,U27采用了合成冷光钢化玻璃外壳,经过了特殊的镜面效果处理。该产品继承了PISA系列产品做工精细,部件紧密,光滑细致,手感出众的优良传统。U27使用一节七号AAA电池供电,其三维是24×56×24mm,难怪不少情侣都想同时拥有这样的产品,使今年的情人节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主角U27拥有图形化中文操作界面,操作简单方便,其采用USB2.0接口,支持MP3、WMA、WAV等音乐文件格式。此款产品还有7种EQ均衡音效,包括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为收听效果锦上添花。主角U27支持Lyric歌词格式,中文歌词可同步显示,方便歌曲的学唱。该产品的多功能FM调频收音机具有波段自动保存、自动搜索、20个波段自由设定等功能,而且利用FM调频录制功能,使用者可以随时把感兴趣的节目录制下来反复收听,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实用性。

  另外,其内置的高灵敏度MIC,可以实现高音清晰语音录制,并可选择采样频率使录音更加清晰。主角U27备有A-B复读功能,多种循环模式,学习语言更方便,其TTS文本朗读功能,可支持中、日、英、韩四国语言。该产品同时具有自动关机模式,确保产品的利用效率。U27还支持固件升级功能,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可用性。

  松日 MF206/208 256MB 760元

  


松日 MF206/208

  首先介绍MF206,这是“这一对”中的MM,她的设计非常的标新立异,呈现梭状的外形有些像科幻电影中的太空飞船,十分的动感现代,机体外壳采用的是经过磨沙处理的工程塑料,配合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手感相当舒适。MF206给人的直观感觉就是活泼跳动,就像是一个豆蔻年华的女孩子,在茫茫人海中,一下子就跳入了你的视线。MF208的设计就稍嫌正统,并不像MF206那样的个性张扬,但是却也恰恰符合了男孩子深厚沉稳的性格特点。虽然整体设计上并不是很有特点,但是在局部点缀上,松日还是下了一定的功夫,机身中央的弧线设计,让整机的感觉变的鲜活,恰好与MF206相映成趣。作为情侣机,MF208与MF206采用的是相同的做工和材质,让两机整体的感觉更加般配。从功能上说,两款MP3并没有什么技术上的突破,但是却非常的实用。它集主流的MP3播放、FM调频收听、高保真录音、A-B复读以及移动存储于一身,此外,超过10小时3A电池续航能力、87.5~108MHz宽阔FM调频范围以及30个预设频道、支持MP3、WMA两种音频格式、Mic和FM内录、多国语言ID3和歌词显示等特色功能。另外,MF206和MF208两款MP3还提供了五种颜色的外观,分别是水晶蓝、玫瑰红、猫眼绿、日初黄、加州橙,随您心意,自由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