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爱情故事:大学恋爱 一次花心侦破案(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2:08 武汉晨报

  C、吻痕惊现 他一再欺骗

  寒假,我回沙市,小俞回河北。回去还不到一个月,我开始疯狂想念小俞,打电话给他,他马上说:“你等我,我来沙市找你!”

  那么冷的天,看见小俞呼着寒气从站台里出来,我的眼眶有点热。我带着小俞找了家旅馆,安顿下来,他去洗澡。脱衣服的时候,我看见他脖子侧面有块暗红的痕迹。是个女生都知道那是什么!小俞还像没事人一样逗我开心,我用力推开他:“你这里是怎么回事?”

  小俞给我编了个低智商的笑话——那是在家生病,妈妈帮他刮痧留下的痕迹。我真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你以为我是小孩吗?刮痧会刮到脖子上吗?”难道这就是他给我的相爱百日的礼物?

  “你滚吧,滚回河北!”我扭头就要走,小俞拉住我:“你还不信?那我打电话给我妈,让她给你解释!”他真的拨了电话,我犹豫地接了过来,小俞的妈妈说:“你们两个在外地都不容易,要互相照顾。小俞不懂事的地方你多包容点……”我哽咽了,难道真是我误会了他?

  回了学校,小俞忙着办入学手续,我在他寝室里帮他收拾。抽屉里有封信,看信封,是他写到家里去的,还没来得及寄。“妈妈,我在武汉认识了一个女孩,叫娜娜,我们恋爱了……”

  我的头有点晕:现在才告诉他妈妈我的存在?那么那天和我通电话的人是谁?我全身一阵发冷,天啊,我到底在和一个什么样的人在恋爱?

  小俞回来了,我抄起旁边的凳子就朝他腿砸过去——小俞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疼得倒了下去……我哭了,毕竟还是爱他的,我怎么忍心伤他那么重?

  D、网上露馅 我终于心冷

  吵架是伤心又伤感情的事,我们说好,过去的事情就不再追究,可是现在要好好珍惜我。小俞一脸诚恳地点头:“你别胡思乱想,娜娜,我永远只对你好。”这样的话,放在从前是感动,现在,我只能说,希望他说的都是真的。小俞向我保证,说他以后在我面前是全透明的人。我逗他:“那么QQ号呢?把你的密码告诉我吧?”小俞坦然同意。

  我独自上了他的QQ,上面闪亮的头像还真不少,我认识的只有一个:小俞的兄弟枫。一上线,一个娃娃脸的头像就在闪动:“你想我了吗?”这种招呼让我心里一个哆嗦,接着,枫发来消息:“你是小俞吗?”“不是,我用他的号。”“哦,芳芳啊!”我傻了,不说话。枫还在继续问:“不好意思啊,是灵吧?”我忍不住了:“我都不是!”枫尴尬地说:“哦,那你是……娜娜吧?”

  喧闹的网吧里,我大哭起来,小俞一直在背叛我,他的心可以分成多少份呢?这次,心真的是冷了,我不再理他。他的电话从疯打,到试探,到沉寂,终于放弃。说分手的时候,两个人都在电话里哭得不能自持,然而放下了电话,从此是陌路人。

  那个暑假,我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两个月里,我的体重从105斤瘦到了85斤,开学的时候姐妹们都佩服地对我说:“你不吃饭啊?在减肥吗?”饭还是在吃,可是不知其味。

  去自习的路上,我还会偶尔碰见小俞。有时候望着窗外发呆,小俞就从外面走过,我埋下头,眼泪掉下来。都过了三个多月了,我怎么还是这样放不下?有一段时间,看见他一次,就哭一次,他成了我心里的一个伤口,碰不得。

  直到那天看见他在图书馆门口温情地搂着一个女孩的腰,在她耳边窃窃私语……我别过头去,虽然还是酸涩,但不哭了。希望她比我更合适,希望他不要再伤害她。

  大学的第一场恋爱就这样过去了,其实从开头起就是我一步步在探路,探出他的花心,等到一切清晰的时候,也是我抽身离开的时候。(文/马梦娅)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