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煮面论清华正文
阿丘大传--阿丘和饭局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5:21 教育网BBS水木清华站

  阿丘成名后应酬很多,常常有某某老总,某某领导邀请他吃饭,可他却一日三餐都在学校食堂,风雨无阻,不免让我有些奇怪。

  一日,听说晚上有个部级干部要款待阿丘,不到下午五点,阿丘就拿着饭盒冲向食堂,我问他:“不是有饭局么?”他点点头说:“我怕吃不饱。”

  一句话说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相信他晚餐桌子上一定趴着一只比烧鸡还大的龙虾,可能还有某种不知名但很可口的鱼类,搞不好还有蒲扇那么大的灵芝或者某种菌类……怎么会吃不饱呢?

  晚上十点多,阿丘走进宿舍,嘴里嘟囔着:“幸亏我先去食堂吃了饭,不然肯定饿坏了……我不习惯上一盘菜夹一口,半天不上米饭。我喜欢只有一盘菜就着米饭吃……”

  听着阿丘的抱怨,我竟然一点都不觉得他可怜。宴请阿丘的人一定很郁闷,满桌的珍馐佳肴,竟不能让阿丘痛快地动动筷子。

  其实,款待阿丘,清华十四食堂的份饭外加一袋简装酸奶就足够了。

  这就是阿丘,生活上朴素得可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