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紧跟2004年冬季男装潮流 打造帅气时尚男生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今冬男装趋势中,没有太多令人惊奇的地方,设计师多半采取稳扎稳打的方式,以复古、高雅休闲与实穿导向三种风格为主轴,交织出风格独具的趋势。色彩上,以沉稳保守的色系为主,偶尔混入些许亮眼的色彩,如黄色、天蓝、粉红、酒红等,展现青春气息,搭配潇洒短夹克、高领毛衣、军式风衣等,共同打造会集怀旧情绪、都会时尚以及高雅运动风貌的现代男子。

  ◆棕色风潮

  毫无疑问的,颜色是流行趋势的第一级战场,各种层次、深浅不一的棕色调,重拾怀旧的思绪,设计师将棕色调运用得淋漓尽致,正如同调色盘里深浅浓淡的颜料般,随手一挥,立即散发简单、低调的时尚美学。

  在色彩表现上,为了呈现棕色调的美感以及摆脱沉闷厚重的感觉,特地着重在深浅色调的呈现上,而且借由层次的搭配,展现极富包容性的力量,同时利用不同的材质,如丝绒、麂皮、皮革、灯心绒等,完美发挥棕色调简单、不浮夸的视觉效果。

  今冬棕色调的表现可谓多元,从最浅的驼色系到深浓的咖啡色等皆有,因此在搭配上,以同色调为主是不错的选择,此外黑色、灰色、深蓝色也都是互相搭配的色彩,且顺应衣服款式的不同,搭配牛仔裤、衬衫、针织毛衣等,非常适合表现冬季的气息,宛如冬天里一杯香醇的咖啡,令人回味无穷。

  ◆军式风衣

  毫无疑问的,大衣向来是冬季时尚的主角之一,本季中大衣回归男性帅气的风范以及发扬经典款式的设计,军式风衣时尚伸展,展现男性最潇洒的面貌。

  在材质的表现上,柔软的麂皮、保暖的羊毛与复古的法兰绒等都是首选,搭配取自军式风衣的灵感,如双排扣、肩盖、背部保暖的后片与腰部的D形腰带环等,让大衣兼具复古与帅气。

  在搭配上,内穿高领毛衣、衬衫、针织衫皆可,下半身最好也以直筒的裤型来加强整体的修长感,以利落的搭配呈现帅气的特质,让经典款式与创新设计完美融合,展现属于冬季的时尚气息。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一流大学不靠建高楼
·奖学金怎么花谁做主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