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男生一生必玩十个游戏(5)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4:00 人民网
  五:谋略--《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天才与庸才的重要区别就在于谋略。无论是在大事还是在小事上,都有着相对更为有效的方法。

  在风靡全球的《英雄无敌》之中,你是位王者,一位统领一个国家的最高领袖。这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军事等等领域均在你的掌握之中。无论在哪个领域,都需要谋略的支配。如果凡事你只知道按部就班,而不知道择优选取,那么帝国在你手中终将是一个平庸小国。更何况,你正身处战乱的年代,你需要明确在你发展的同时,你的敌国也在不断发展。

  游戏的宗旨便是战胜敌国,取得胜利。如果你要战胜强大的对手,你就必须思考你走的每一步,如何以最省时的方式得到最实惠的资源,如何以最少的代价对敌人造成最大的冲击。

  注重谋略的英雄,方能无敌于天下。

  你心目中的经典游戏还有哪些,欢迎在这里添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