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男生一生必玩十个游戏(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4:00 人民网
  四:专注--《CS》

  


《CS》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游戏比CS更需要专注的了。当你进入CS的世界,你需要忘记你现实中是谁。你需要记住的是:你现在是一个反恐特警或者一个恐怖分子。你面临的是:会对你毫不留情的射来无情的子弹让你顷刻间倒在血泊中,在你面前只有两条路可走:生或者死。

  尤其是在重要的比赛中,你更需要投入120%的专注。

  在0.01秒之间,那一瞬间的反应可能就是决定你生死的关键。你没有超过3秒的休闲时间,你必须全神贯注的投入到游戏之中,你的精神高度紧张。

  而正是这种专注,造就了一代令千万CS迷们崇拜的天王人物。“狙神访华”之类的新闻更让这些为CS而专注的职业玩家站在了社会的高端。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男子汉,那么就必须在重要的事情上专注。

  你心目中的经典游戏还有哪些,欢迎在这里添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最漂亮大学校门评选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