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饶雪漫·金色城堡正文
连载:最熟悉的陌生人(6)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7:26 新浪校园

  


  文/饶雪漫

  星期天的早上,照例是睡懒觉。

  好不容易有睡得香的感觉,我赖也要赖到大中午才肯起床。

  妈妈又是一大早就出去了,她很少有星期天,给我的感觉是永远不停地在工作。我真不知道她这样是为了啥,真的是为了我吗?有时我也没良心的想或许并不一定全是的。

  她曾经上过我们市电视台的《名企业家访谈》栏目,她看上去是那么的年轻,衣着是那么的得体,她微笑着对众人说:“我一定要做好,而且一定要做得更好。”

  我为她骄傲,我想,也只有我能读懂那微笑后面的真正含义。

  一个离他而去的老公,一个让她操透心的女儿。她的每一步都走得艰难。

  爸爸和女明星的照片都上杂志封面了,网络上关于他的新闻满天飞,也不知道她知不知道这些。她和爸爸分手后,好像就忘了关于爸爸的一切。

  可是我知道,要忘掉一个人是非常地不容易的。

  只要有过故事,爱也好,恨也好,他就会深深地盘据在你的心里。

  我对幽默大师给我讲的《小王子》的故事十分的奇,我在网上找到了它,并下载下来细细地读。

  “夜晚,当你望着天空的时候,我就住在其中一颗星星上,既然我在其中一颗星星上笑着,那么对你来说,就好像所有的星星都在笑,那么你将看到的星星就是会笑的星星!”

  我躺在床上回味这句话,想着我昨天下线时留在论坛上的那张帖,我说我一直在寻找一颗会笑的星星,可是夜晚对我来说是一片黑暗,我走得很累了还是什么都看不到。活着真没什么意思。

  如今夜晚过去了,又是新的一天,冬日的阳光撒满我的小屋,我突然觉得这帖真是忧伤了一些,还有一些做作,有一些吓人。要是给庄妮看到了,还不知会怎样嘲笑我呢。

  我决定起床来删掉它。

  其实我常常这样,写一些帖,再删一些帖,没事找事地要了命。

  可是当我打开论坛的时候,我却狠狠地吓了一跳,我疑心自己走错了地方。那不是我的论坛,蓝天白云和白色的衬衫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美丽的星空,小小的星星努力地亮着,一一咧着小嘴。我那些自说自话的帖子也全转到了精华旧帖里,论坛上只静静地躺着一张帖,上面写着:

  送你一片星空,送你一堆会笑的星星。瑟瑟,一切从头开始。

  发帖的人叫旋翼。

  我有十分钟的时间都愣在那里。

  然后我开始回忆。

  我的记忆里没有一个叫旋翼的网友,我敢肯定这一点。

  那么,是谁呢?

  谁在我睡着的时候,来送我这一片星空,给我这一份礼物的呢?

  我首先怀疑的是妖妖,因为她知道我这个论坛的口令。而且,这也有些像她的作风哦。很浪漫很让人出奇不意。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