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你怎么把梅毒包在便当里丢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4:06 新浪校园

  大学中,就是不乏这些爱捉弄人的老师……前几堂病理学课上到一半,大家照常睡觉的睡觉,看书的看书,老师忽然发了一份介绍各种性病的课前讲义。

  大家也没当一回事,扔在书包的一边,当计算纸的当计算纸,包便当的包便当……。

  直到最后一堂课,猪头老师才宣布一件晴天霹雳的大消息:“期末考的题目百分之九十从他上次发的那份性病讲义中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瞬间,教室中哀鸿遍野,尖叫声此起彼落,同时,出现了以下不堪入耳的对话……

  “奇怪,明明记得我有爱滋的…………而且疱疹怎么多一份??”

  “哎唷,你有疱疹?给我给我!!!”

  “什么,你把梅毒包在便当里丢了?!”

  一名同学在翻箱倒柜后,找出了他支离破碎的讲义,兴奋地大叫:“我太幸运了啦!!!我有淋病啰!!”

  “喂,还有谁有AIDS呀?我所有的性病都有了,只缺AIDS……”

  “哈哈!爱滋病我有啦,还好我一直有留着……。”

  这时,伟大的病理组头发挥出同胞爱,意欲帮大家再去影印完整的讲义:“还有谁的性病不全的??记得下课来找我,只有这一节唷!过了我就不等你了……”啊!

  摘自博集天卷《校园真是逗活人:校园爆笑故事全集》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