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饶雪漫·金色城堡正文
玫瑰坏坏的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7:36 新浪校园

  


  文/饶雪漫

  静雪是个美女。

  美到让人过目不忘的那种,最让人着迷的是她的慵懒,斜斜地靠在午后的沙发上,不用说话,眼睛眯着,男人的心就会软了,为她化了也值。

  静雪还是个才女。

  十四岁起就开始发表文章。散文,诗歌,小说写起来都游刃有余,仿佛天生就该写作。

  美女也好,才女也好,总要有自己的归宿。大学毕业不到一年,静雪就嫁了。娶她的是一个叫程凡的男人,比静雪大五岁,长相一般,但很沉稳。关键是---他供得起静雪的梦。静雪可以不用上班流汗,可以不用沾油烟味,可以穿着吊带的睡衣坐在微凉的地板上与闺中密友打长途电话,一讲就是二三个小时。闲暇的时间里,静雪会写作,写一些风花雪月的东西,在那些花里胡哨的杂志上发表,赚点小钱和骗点都市无聊人的眼泪。

  女伴们都怨静雪嫁得潦草,象她这样的女人,就算为爱疯疯痴痴三百回合也不算多。但静雪不这么想,她总认为,花花世界里好的男人已经不好找,象程凡这样平实不计较的更是少。女人一生,寻寻觅觅不就是为了个安稳的去处?这样的婚姻便是没有激情,也应算作美好吧。

  而且程凡的确很宠静雪,几乎是有求必应,虽从不看静雪的东西,但携了静雪出去,常常骄傲地与人介绍说:"我老婆,作家。"

  静雪最怕程凡这么叫她,就拼了命地拧他的胳膊。程凡也不叫痛,好脾气地看着她笑。时间验证一切,二年下来,谁都说,他们是神仙眷侣。

  只是程凡忙,忙到天天在空中飞来飞去,所以静雪寂寞。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