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到静思园里游湖玩石寻花草(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3:14 申江服务导报

  


  在圣诞节、情人节等越来越多的“洋”节日被人们赋予各种各样的时尚意味、变换出五花八门的时尚过法的时候,中秋节———这个在中国传统观念和文化中,地位仅次于春节的古老节日,将又一次悄悄走近我们。而每年的中秋,宣告这一信息的,无一例外的是商场的月饼销售大战。到了中秋这一天,大家度过中秋的方式,最多也就是合家团聚吃顿团圆饭。还有很多忙碌的年轻人,可能连这顿团圆饭都没机会吃上。中秋节,这个蕴涵着亲情乡情和传统文化的节日离我们的时尚生活真的将渐行渐远吗?《申》报告诉你,今年中秋也时尚!

  申江中秋夜,团圆静思园。由《申江服务导报》主办,江苏吴江静思园承办,上海新大陆旅行社、上海激动通信协办,四大品牌强力联手打造五百人团聚中秋的盛大晚会。今年的团圆夜,时尚上海人终于有幸体验别样中秋,在江南最大的私家园林中享受合家欢聚的快乐时光,实是时尚至极。

  今年中秋也时尚的理由

  理由一:今年中秋不回家

  往年的中秋,我们早早下班回家,提着月饼回家,和父母亲人在家吃团圆饭,吃完饭这个中秋也就算过完了;今年的中秋,父母不再需要辛苦一天为我们准备饭菜,把惊喜告诉全家人:今年中秋我们全家出游!

  到江南最大的私家园林———静思园,品茶、赏月、看戏、吃团圆饭,这个游园会是今年中秋节送给亲朋家人、时尚家庭最丰厚的礼物,其中的讨巧与别致岂是月饼礼盒可比?

  理由二:最民俗的就是最时尚的

  到同里古镇边上的静思园过中秋,体验到的是最地道的江南民俗风情。置身古色古香的江南园林之中,亭台楼阁、水道通幽、假山奇石、碑廊书屋,虽是新园胜似古园,环境可谓集民族文化之精髓。园主人为我们准备的游园会,更是集中了江南特色的民间艺术和民俗文化。在不同的区域,将由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献演评弹、越剧、昆曲;有乐队演奏江南丝竹;水道中的小船上会有人叫卖糖炒栗子、糯米团子、白兰花、栀子花;回廊上的灯谜将考验你的智商……最民俗的就是最时尚的,谁说不是呢?

  理由三:新概念自由互动晚会

  传统中秋的盛大party评弹、越剧、昆曲与丝竹表演,三大主题区自由参与。打开第四堵墙的新概念互动晚会,让每个人体会投入其中的美好感觉。伴着身边小桥流水旁的传统叫卖,中秋各类传统小吃、桂花酒时令水果自由品尝。相识的亲友,不相识的新朋,五百人共同品味中秋,寄情思念、品味传统。这个盛大的PARTY,我们有幸共同拥有,难得珍贵。

  游园活动行程

  活动日程安排:9月28日(中秋节)A套:(票价:258元/位)16:00泰兴路446号集中乘坐旅游大巴前往吴江静思园17:30到达并参观园林。18:15中秋团圆宴(品尝让江南人赞不绝口的陈家厨艺)20:30—23:00参加赏月游园晚会B套:(票价:188元/位)19:00泰兴路446号集中乘坐旅游大巴前往吴江静思园20:30—23:00参加赏月游园晚会购票方式:上海新大陆旅行社独家承办,票务热线:32181456地址:泰兴路446号,咨询:58369551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