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追踪:大学生因嫖资纠纷被砍校方严肃处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27 新京报

  事件回放:北京四大学生泡吧后遭追杀 其中一人拇指被砍掉

       大学生三里屯遭追杀:被砍原因系嫖资纠纷

  北京理工大学:将按校纪校规作出相应处理

  “学校刚刚开完紧急会议。”昨天下午5时北京理工大学宣传部部长贺亚兰接受采访时称,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上午才获知学生被砍缘于嫖娼,下午就立即召集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

  负责人举行紧急会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上报情况。

  贺亚兰称,如果嫖娼事情属实的话,小工(化名)这几名学生的行为对学校乃至整个大学生群体造成了伤害。她说,北京理工大学校规非常严厉,校风也非常好。

  她介绍,遭人追砍的3名学生是该校秦皇岛分校专科学生,他们已在分校读完大一,秋季开学正要转入北京本部读大二,刚刚来到北京不久。事发后学校有关领导和老师同学去看望了其中两名受伤同学。她强调,此事是个案,北京理工大学的绝大多数学生是好的,等公安部门对此事件定性后,学校会按照校纪校规对他们作出相应的处理。

  中国地质大学:未接到警方通知不宜表态

  中国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卫东称,事发9日上午8时20分,校方获知此事,但并不清楚事件起因:“他(指小地,化名)本人跟我讲,是喝酒时与人争执后发生的。你所说的原因,我们并不清楚,警方也没有通知我们,我们只有等到警方的通知才能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冯卫东强调,在未得到警方通知的情况下,只是希望学生尽快康复。当被问及“学校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及性教育的情况”时,他未作回应。

  中国地质大学学工处、校办等部门均表示,未接到警方通知,不宜表态。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