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大学生三里屯遭追杀:被砍原因系嫖资纠纷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周玉公 冶祥波) 4名大学生9月9日凌晨泡吧后被人持刀追杀,冲突原因系嫖资纠纷。昨日,当时持刀行凶的5名男子与2名卖淫女被一并抓获。

  嫖资纠纷引发追杀

  据悉,9月8日晚11时许,3名北京理工大学和1名中国地质大学在校大学生在三里屯酒吧街,与“鸡头”谈妥500元/人包下卖淫女一晚。9日凌晨1时,4名大学生来到朝阳区东坝家园的卖淫女出租房。

  卖淫女提出加钱的要求,遭到几名大学生拒绝,双方发生口角,中国地质大学大三学生小地扇了其中一位卖淫女一记耳光,之后他们离开。

  此间,被扇耳光的卖淫女致电其男友。9日凌晨2时,两卖淫女驱车追上4名大学生,索钱未果,双方僵持不下。稍后,被扇耳光的卖淫女的男友带来4名20岁左右男子,一下车就踢倒两名大学生,并持刀乱砍。

  昨日下午6时,在北京积水潭医院住院部,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小地说:“我当时只打了她一个耳光。”另据了解,大学生在接受警方问讯时已承认所发生之事。9月11日中午,在北京市太阳宫出租屋,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已将嫌犯抓获。

  不想让父母知道真相

  在采访中,记者获悉,几名大学生均为湖南人。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小地说,他们寝室因要搬迁,他提前回校。昨日下午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小地母亲说:“学校通知我们,说他踢足球受伤,很严重。10日到了这边后,才知道儿子是被人打伤的。”她一再表示儿子成绩很棒人很老实。与她一样,小地父亲也不了解儿子被人砍成重伤的原因。他说:“他跟我说的是与同学在喝酒时,和别人发生争执被打的。唉,不管什么原因,先养伤再说。”

  9月1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地否认“嫖资纠纷”的原因,而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不想让父母知道这件事。”他称,事发后,中国地质大学领导过来探望,并表示“先养病,病好后再说。”

  “他不会做出那种事情”

  对于被砍是因嫖资纠纷的说法,北京理工大学学生小理与小工均未置可否。小工父亲讲,他家的生活条件不差,但小工很老实,他不会做出那种事情。陪护小理的是一对中年男女,男子讲,小理的父亲是一般工作人员,还在国外,估计下周就可能回国,“我是看着他长大的,他不会去做那事”。

  相关新闻:北京四大学生泡吧后遭追杀 其中一人拇指被砍掉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