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如何预防青少年自杀:新生入校先过心理关(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53 北京青年报

  


  如果发现自己出现了心理危机,心理专家建议:

  1.应尽快主动寻求帮助,将自己真实的想法和感受告诉给你信任的人,不要等待。记住:大家都愿意帮助你,但是,你得将自己的困难或情感痛苦告诉他们,否则他们对此一无所知。

  2.尽量不要冲动行事。强烈的情感痛苦会使你更难做出合理的决定。

  3.避免使用酒精或非法药物来麻痹自己的情感痛苦。

  4.如果你的倾诉对象不知道如何帮助你,那么就直接向学校的心理咨询中心寻求帮助。

  5.如果你不希望被别人发现,那么可以给心理热线打电话,或者向校外的心理咨询人员寻求帮助。

  6.可能有时候要找到一个真正能够帮助你的人还需要花一些时间,但请你坚持下去,能够为你提供帮助的人一定会出现。

  7.解决心理危机通常需要一个过程,所以,可能需要你反复多次地去见咨询人员或心理医生。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