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生如夏花天生丽质 纯朴的脸蛋也很美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43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安徽合肥学院(南区)

  刘仪表姐今年三十二岁,长相一般,但天生爱打扮,对自己的外表总是格外注意,生怕别人把自己归为丑女一族。每年表姐花在美容和化妆品上的费用高得惊人。好在表姐夫是公司经理,对她这些外表上的投资还算吃得消。

  每次去表姐家玩,第一件事就是被她建议去美容院做美容,随后便习惯性地给我介绍她最近新买的化妆品。在这个城市,表姐对所有高档的美容院都了如指掌,还互留了电话号码,哪家美容院要是有了什么新的美容业务可以随时联系。表姐对美容的痴迷连邻居们都个个为之叹服,就连表姐夫也拿她没办法。在美容成为当代女性追求时尚的潮流下,表姐又怎能逃此“劫难”呢?

  表姐也真算是个弄潮儿。每次去她家玩,她都会送我许多美容护肤品,而每次我都是婉言拒绝。我对表姐吹嘘说:“天生如花,何需如此疯狂地美容。再说过分频繁去美容院对皮肤也会有损伤,再加上经济状况这些都不允许我这样做。”表姐每次都故作生气的样子说:“我知道你生如夏花,天生丽质。可种子还要施肥呢。如果全世界的女孩子都像你这样的话,那些生产美容护肤品的厂家还不都得喝西北风啊?下次表姐陪你去美容院让你脸上的那颗黑痣从此“下岗”!听表姐的话没错!女孩子没有不喜欢漂亮的!”

  我知道表姐心肠好,也不在乎花在美容护肤上的钱。可凡事总得有个度吧?我虽然不经常去做美容,可是我对自己的现状很满意。我喜欢这种简简单单、朴朴素素的脸蛋。这种自然美真的很适合我,我很满足。

  2004年8月的一个晚上,我接到表姐进医院的电话。诊断结果是由于化妆品使用不当而导致的脸上局部皮肤受损,很有可能永远都恢复不了昔日的容颜了。闻听此言,我很是吃惊,心里也怦怦直跳。像表姐这样一个如此爱美的人,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她的身上,她能受得了吗?

  我起床站在穿衣镜前理了理头发,在灯光的映照下,原来我纯朴的脸蛋也挺美的……

  (编辑:稻草人)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