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假大学生贩卖假名牌旅游鞋 被揭穿跪地求饶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11 南国都市报

  海南新闻网9月9日消息:冒充大学学子,以勤工俭学的名义到街头贩卖假冒“阿迪达斯”、“耐克”等名牌旅游鞋。在骗局被揭穿后,两假“大学生”一个逃跑,一个跪地求饶。

  今天中午,两名操外地口音的年轻人来到解放西路工人影剧院附近,撑起遮阳伞,摆摊出售旅游鞋。两人称,通过一些特殊关系,弄到一批阿迪达斯、耐克等名牌旅游鞋,现降价出售,每双一口价95元。在市场上几百甚至上千元的名牌旅游鞋,现在不足百元竟然就能买到。两人的宣传引来不少年轻消费者购买,半个多小时就卖出了7双。消费者何小姐碰巧也从此经过,经常穿“耐克”旅游鞋的她感到两年轻人所标的鞋价有点太离谱,拿起鞋子仔细一看,发现鞋子根本不是正宗的名牌,而是假冒品,随即把这一情况向本报进行了反映。

  接诉后,记者马上和辖区12315台取得了联系,并和315人员一道赶往现场。面对记者和315人员的质询,两年轻人显得有些惊慌失措,一名自称姓梁的年轻人自称,他们是海大的学生,因家庭贫困,所以出来卖鞋子勤工俭学。但两人说不出是哪个系的,也提供不出学生证。记者马上向海大咨询有关这两个学生的情况时,这名姓梁的年轻人又马上改口说,他们不是海大的学生。经进一步询问,两人承认这两种旅游鞋都是从广东进来的假货,进货价才20多元一双。更令人惊讶的是,见事情败露,其中一名年轻人突然逃跑,另一名年轻人则吓得跪在地上求饶,说以后再也不敢了。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和教育,告诫他们以后不能再出售假冒伪劣产品坑人。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