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两大学毕业生异地联手开“黄网” 警方跨省破案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0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剑锋通讯员任淑霞)两位刚毕业的大学生,合作操办黄色网站,9月初,两人被警方跨省抓获,目前,两人已被刑拘。据办案民警透露,两名嫌疑人大学毕业后暂无工作,被抓时都在网上“漫游”。

  8月23日,房山警方发现,一个名为“山峰娱乐吧”的网站在播放激情电影,已涉及淫秽色情内容,遂报告市公安局。

  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某身在江苏常州,岑某则在广州。8月27日,房山警方赶赴常州,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刘某于8月27日晚9时被抓获。9月1日,岑某在广州落网。另据办案民警介绍,刘某和岑某同岁,都是大学刚毕业暂时无工作,均在各自的出租屋内被抓,并且被抓时还都在网上“漫游”。

  嫌疑人刘某称,他今年毕业于某高校音乐系,在校读书期间因考虑到毕业后就业难的问题,就在课余时间学习网页制作等相关知识,并开办了一个网站,做一些免费的音乐和电影。后来,刘某把下载的色情电影也放在自己的网上,以提高网站的知名度,增加点击率,赚取广告费。岑某被抓则是因其涉嫌为刘某提供服务器,为刘某的黄色网站营造了虚拟空间。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