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网友小魔女:自杀旁观者 “白天不懂夜的黑”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21:16 新浪校园

  在“世界预防自杀日”到来之际,就青少年自杀增多这个问题,新浪的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里节选了其中一些很具代表性的文章,供大家交流,同时也欢迎其他网友提出自己的见解。

  说起自杀,我还真是想到了一位离开我将近5年的大学同学。

  我们是在他失踪了将近一个星期以后才最后通过公安局在学校附近的一家旅店找到了他的尸体。据说,他吃下了整整一瓶安眠药,横在床上,用被子捂着脸。应该是很痛苦的吧。

  说真的,出这事儿了我可真是害怕诶,晚上老师做恶梦,害得那个月我都没敢去教室自习,哎!罪过呀罪过……

  其实,到最后我们也不太明白他为什么会陷入思想的绝境。大概好像是因为,家里父母的关系不是很好,妈妈作为一个女强人,对他的要求太苛刻了。觉得自己活得太累(当时,有别的系的同学问我们时,我们都用一句“是啊!~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白天不懂夜的黑啊!”),所以就……了吧,不知道,反正大家都是这么理解的。

  他的行为也太偏激了吧,那么一点点的压力还不至于将他闭上绝路的。反正,我是不会了。像我这种口之心快,要是没人打断可以说上整整一天的人来或,心里是不会藏太多事情了。也许是一个人的性格使然吧。哈哈~这样也好啊!我的家人和朋友大可放心啦!

——新浪网友:小魔女

  (编辑:桔子)

  你又有什么看法呢?请comment.news.sina.com.cn/cgi-bin/comment/comment.cgi?channel=tn&newsid=138-3-16228" target="_blank" class=akey>举手发言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