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一日内两名大一新生上当 400元买个手机模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1:2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维博实习生宋韧罗玲)花400元买了个名牌手机,谁知到手后却成了模型。昨日,两名大学新生遭遇类似的手机掉包骗局。

  中南民族大学一年级新生小刘称,昨天下午两点左右,他上图书馆,路上有两个二十多岁的青年男子主动上来搭话。其中一人称,因为做生意亏了本,有一款刚买的品牌新款手机想要卖掉,市场价4千多块,只要给600元就行。见小刘犹豫不决,该男子说:“算了算了,400元卖给你。”

  试听通话效果不错,小刘就掏钱买下该手机,谁知回到宿舍,却发现手里拿的竟然是一个手机模型。他当即向铁箕山派出所报案。

  距小刘被骗后约2小时,记者又接到华师一名大一新生小李的电话,经了解,其受骗经历与小刘大致相同,也被骗走400元。华师保卫处一位负责人提醒学生,此类手机骗子往往先用真手机作幌子,付钱后又借口要取出手机卡,用模型掉包。

  编后:新生到校之际,往往是骗子猖獗之时。在此特别提醒新生:买东西不要贪图便宜,要到正规商店;出门在外,尽量少带现金;碰到有人求助,要头脑冷静,细辨真伪。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