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笑话一箩筐:野蛮学生上课回嘴实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52 新浪校园

  1. 高数课,老师在黑板上奋笔疾书,底下闹成一片,老师忍无可忍:“ 同学们声音小一点!” 一哥们曰:“老师,慢慢你就习惯啦!”

  老师FAINT!

  2. 高中全校必须穿校服。有一复读的学生从来都不穿。

  管这方面的老师天天蹲在门口检查……一日,老师看到此同学没穿校服……问其为什么不穿。此同学大怒曰:我妈又没死,为什么要穿孝服?

  老师寒到死……

  3. 这个也许不算接嘴:老师拖堂,“最后我还要讲一点……”一强男接口大声道“强扭的瓜不甜!”,全场寂静……

  老师脸铁青:“……下课”

  4. 偶们老师一次上课时说:“老板就是老板着脸,老婆就是老婆婆妈妈。老伴就是老陪伴着你……”

  偶同桌大声问老师:“老师,那老师是不是就是底下老湿呀?”老师遂暴走!!

  5. 初中时下课几个男生一起扑蝴蝶(现在想想真无聊),结果一同学玩得太兴奋,上课铃响时,数学老师叫他几遍都没回答。

  上课5分钟后,此同学跑到门口喊报告,老师生气地说:“我就是喊一条狗,它都会摇尾巴啊!”

  此同学小声地接道:“我又没尾巴……”全班暴笑,连老师也忍不住了。

  6. 我的一个弟兄在高数课上被老师问:“微积分是很有用的学科,学习微积分,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弟兄答:“没有蛀牙!”

  7. 上语文课老师说:“其实黄鼠狼是不吃鸡的,那是科学家经过实验得出的。他们曾经把一只鸡和黄鼠狼关在一起,第二天你们猜怎么了?”

  同学接道:“鸡怀孕了。”

  8. 初中物理课讲到氖管的使用,我们班一个胖子坐在最后一排站起来问道:“老师氖管里面的奶要是流出来怎么办?”

  全班静,老师没有说话一直讲其他的直到下课。第二天上课一开始该老师便开始对昨天那位同学火冒三丈,全班于是对老师的反应速度有了了解。

  9. 体育老师上课时吼:“向右转,不要乱瞟,用眼角的旁光扫着旁边的同学。”下面有人小声说:“只有他的膀胱才长在眼角上。”

  10. 一绘画老师小有名气,某报上有较大篇幅报道,并附照片,于是在课上自吹:“最近总有同学和我说,老师你真行,上了报纸还登了照片……”

  我接:“是寻人启示么?”结果:老师怒视我至少5分钟,然后讲课。

  摘自博集天卷《校园真是逗活人:校园爆笑故事全集》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