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X年级正文
开学日笑话一箩筐 拉车马系“红领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30 精品购物指南

  扑克

  外语学院开学,刘梅花遇到外国同学,大方说:I am Mei Hua Liu!外国同学惊:我、我上课时不玩儿扑克。

  作弊

  沙僧参加数学考试,监考老师盯着他脖子上的佛珠看了半天,冷笑:嘿嘿!把算盘伪装成这样啦?休想作弊,摘下来!

  人面兽心

  猴子转学,原来的老师给它写评语:活泼、顽皮、好动,上课东张西望,对事物有强烈的好奇心。虽然长相像人,可终究是一个人面兽心的家伙。

  上课

  小蚯蚓问妈妈:好几天没见爸爸了,他干啥去啦?鱼妈妈温柔地说:你爸爸今年进修,跟老师上钓鱼课去了。

  植物人

  开学你为难老师,问:工厂的叫工人,演戏的叫艺人,搞音乐的叫音乐人,写文章的叫撰稿人,那种植物的叫什么人?老师说:你都会说了还问?

  哲学

  上完哲学课,狮子和熊到树下便便。一月后,狮子便便的树比熊便便的树长得粗壮,熊惊喜:哇!果然狮屎(事实)胜于熊便(雄辩)啊!

  入学考试

  小学:请朗读“化肥会挥发”;初中:请朗读“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高中:请朗读“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大学:请朗读“黑化肥发灰挥发会飞花……”

  回答

  上课,一学生昏睡。老师叫起让他回答问题,学生迷迷糊糊不语。老师气:你会不会呀?不会也吭一声啊!学生:……吭!

  好学生

  拉车马到学校上课。白马:你脖子挂的带子是啥?拉车马不语。白马气:咋不说话?拉车马甩甩红缰绳,怯怯地说:俺娘说啦!不系红领巾的不是好学生。

  (戴鹏飞)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