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少女聊天室里订自杀协议--网络负面影响引关注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6:02 北京青年报

  


聊天室 少女订立自杀协议

  两位英国的花季少女本应天真烂漫,可是,自从在网络聊天室相识之后,两人就沉溺其中不能自拔,最后居然在聊天室缔结了一个自杀协议,然后双双服毒自杀。虽然其中一人被医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但是如此不可思议的自杀悲剧还是震惊了英国社会,同时也再次引起了全社会对网络聊天室安全的密切关注。与此同时,专家更是针对网络对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负面影响为人们敲响了警钟!

  小姐妹网络结下友情

  据英国《独立报》9月5日报道,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故事里的两位主人公一个是13岁的劳拉·罗德斯,家住威尔士南部地区的尼斯市,另一个是14岁的丽贝卡·林恩,居住在英格兰中部伯明翰市的伦敦布里奇。一年前,两人通过网络聊天室认识之后就成为了好朋友,从此以后两人就像全世界不计其数的青少年一样,经常在聊天室里一呆就是大半天,互相交流各种稀奇古怪的故事,为的就是打发时间。可是,谁也不会想到的是,这两位少女之间的网络友谊故事居然会以自杀而终结。

  两位少女事实上在上个星期就露出了一点苗头,只是双方的父母怎么也不会往自杀这方面去想。9月1日上午,丽贝卡跟随劳拉的家人刚刚从希腊的克里特岛度假回到英国,分别在即,小姐妹难舍难分,于是,丽贝卡和劳拉随后离家出走。结果,她们失踪了三天,家人和警方也在伯明翰和尼斯地区找了个遍,最后终于在9月3日找到了她们,当时两个丫头居然旁若无人地在索默塞特的一个家庭旅馆内睡着大觉,看上去根本就没有觉得自己的出走有什么不妥的。警方随后将她们送回了劳拉的家。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