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2004国庆专题正文
预谋十一黄金周:你准备好了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6:26 金羊网-新快报

  期待一场另类游

  因为常规线路的平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期待一场另类旅游。黄金周长假更是如此。“黄金假期”就在眼前,每每这一时段,不少人都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这个国庆去哪好?

  黄金周长假吊足了众人的胃口,却又禁锢了人们的欲望:机场车站人山人海,景点景区人满为患。不幸留守广州,却又被异地客挤得无处容身。

  既然北京大旺、云南太挤,我们完全不必凑那个热闹,不如找个冷僻的线路,印度古城、四川天堂、江南水乡……总有容得下你的地方。趁着大好假期,换个不落俗套的目的地,你会比别人拥有更多的惊喜!

  体验超值性价比

  通常意义上的“性价比”,就是对于一个商品,你所付出的价格和它自身价值的比较。那么,什么是旅游中的“超值性价比”呢?我们的理解是,用最小的投资(包括智力、财力、体力)换取最大限度的旅游体验,朱兆瑞“3000美金环游世界”的实现,就是一个最有力的证明。

  以大多数玩家的心态来看,经历一场最佳性价比的旅程等同于参与一场智力投资,考脑力,考胆量,也考体力。阿蚊用8000元历时三周游历了印度、尼泊尔等地;Dan借助友人的支持完成了他的新加坡“美食梦”;CY用感性和耐性获得一张张生动传神的照片;还有Nelson凭藉资讯的力量获得了最便宜的机票和住宿……四位玩家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现实生活中的超值旅行体验。

  可怜天下游者心

  就像父母对儿女永远存有那份爱心、耐心一样,旅游者似乎对各节假日的景点景区有着出奇的偏爱和莫大的宽容。无论它多远,无论那里有多少人。我们不计较多之又多的门票———尽管只是建个牌楼圈个圈;我们不计较少之又少的游乐项目———尽管无非是爬爬山、游游水、摘摘果;我们甚至不计较奸之又奸的农家商户———尽管要忍受强买强卖、缺斤短两……

  之所以能够拥有出奇的偏爱和莫大的宽容,是因为我们有享受生活的追求。现在我们又将所有的美好愿望寄托于下一个黄金假期的出行。

  特别推荐:新浪校园频道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园通讯员 校园论坛征集版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频道大学版 中学版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