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玩转e时代正文
新学年新气象:11款热门时尚人气手机导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3:14 IT.COM.CN

  


  经过整个暑假假期的市场份额争夺,我们发现了在这个短短的假期中,新机上市量实在惊人,不同层次的价位均能发现不同系列品牌的新机。而假期期间最受广大消费者注目的便是百万像素拍摄手机上市和直板机型的争斗,顿时这系列的机型成为目前最为热门的新机。

  我们导购栏目考虑到不同消费群对目前新机的不同认识程度,贴心推出目前最新热门上市手机导购手册,希望通过介绍,让更多不同消费者了解到目前手机市场的状况。

  高端手机篇

  百万像素拍摄手机的上市,立即成为高端手机市场的焦点,而其他高端手机机型顿时显得逊色,纷纷降价寻求销售出路。当然也有少部分机型凭借其知名度品牌屹立在高端手机市场上。

  诺基亚 7610

  直板造型的诺基亚 7610 ,外形设计加入了机身弧线与菱角的搭配,散发出前卫俊朗的魅力,分辨率为176×208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和48和弦合成音铃声,表现出色,且屏幕可视面积高达2.1英寸,同时还支持MP3、MIDI、ACC、AMR等声音文件格式,配备4倍数码变焦100万像素CMOS数码摄像头,内置了8MB的动态内存和配备64MB的RS-MMC卡。支持蓝牙和JAVA MIDP2.0外接功能,预设了RealOne Player和配备了“影音编辑”功能。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上市价格:5880元

  NEC N830

  NEC N830外观沿用了NEC双彩屏折叠设计风格,日系手机常见的高档烤漆工艺出众,主屏幕选用了分辨率320×24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可视面积达2.2英寸,内置雅马哈64和弦铃声,同时采用了独立扬声器设计,支持AMR、SMF 、SMAF、MMF多种格式声音文件。还配备了130万像素CCD摄像头,支持9连拍模式,拥有流行的短片拍摄能力。机身可存储400条短信息和500组联系人,支持USB、红外线和JAVA功能等等。

  


图为:NEC N830手机

  上市价格:4980元

  特别推荐:新浪校园频道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园通讯员 校园论坛征集版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频道大学版 中学版  新浪多媒体同学 录开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同学录:
国 家:
省 区:
城 市:
类 别:
学校名:
:天堂II搜索:
 
:论坛热帖:
·情侣恋爱照片大集合
·唐僧师徒四人住宿舍
·80后体坛奥运帅哥
·主题:咸鱼翻身
·香港女星化妆前后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