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HiDownload下载酷技六招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8:41 中学生电脑

  


  一

  HiDownload是一款可以从Web、FTP站点、MMS和RTSP站点下载文件的下载管理工具。HiDownload允许你以最快的速度下载电影、MP3和软件等,同时还具备MP3搜索,分析MMS、RTSP下载地址等功能。大家可以登录“http://www.hidownload.com/download.htm”下载该软件,最新版本为5.1,支持简体中文。

  1. 任意设置下载目录

  默认情况下,HiDownload会将下载文件存放在“C:\Hidownload\”目录中,如果C盘没有足够的磁盘空间保存下载文件,那就需要更改下载目录。方法如下:首先运行HiDownload,在主窗口中依次点击“工具”\“程序选项”打开属性窗口,接着在左侧选择“默认”,在右侧的窗口中更改“另存到”中的目录,如“E:\Download\”(如图1),单击“确定”完成设置。

  如图1

  

  2. 一切下载尽在计划中

  在HiDownload中,通过设置任务计划可以在计划的时间自动完成文件的下载。

  1)启动下载计划:在属性窗口左侧选择“计划”,选中“启动计划下载”,在“开始下载文件于”区域设置开始下载的时间、星期,选中“总是在某一时刻停止下载”,然后输入停止下载的时间即可。

  2)为下载任务添加计划:在添加新下载任务和修改下载任务时,选择“高级”选项卡,在其中选中“计划”,设置计划日期、时间(如图2),这样就可以在指定的时间进行下载。

  如图2

  

校园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 园通讯员 校园论 坛征集版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网上求职被杀害
·老爸与儿子网友约会
·一生花掉30万学费
·你的内心渴求什么?
·“海归”如何恋爱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情侣恋爱照片大集合
·唐僧师徒四人住宿舍
·80后体坛奥运帅哥
·主题:咸鱼翻身
·香港女星化妆前后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姚明与叶莉爱情故事
·大一新生必做10件事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