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百变所以美丽--手机铃声DIY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5:25 中学生电脑

  


  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的手机太老太土,尤其是听到人家美妙的和弦铃声响起的时候;又或者总是嫌自己的铃声不够个性,到哪儿都一样……要因此换手机吗?那就大可不必哦,浪费银子不说,你也不可能总是用换手机来取悦于时尚吧?上期的图片DIY你已经搞定了吧,NONO这就给你介绍铃声DIY,让你在这个暑假成功打造最自我的手机!

  1. 特效铃声

  用自己的声音做铃声好像是从《流星花园》热播的时候就开始风行了吧?但实际上具有录音功能的手机录制的特效声音文件基本上都是AMR格式的,而只有很少部分手机能够直接使用AMR格式的铃声……不过完全不用沮丧,动动脑筋,“猪头,接电话!”就是你的啦!

  需要准备的工具为——WAV2MFM(软件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8-31/11338.shtml)和自己手机原配的数据线及数据处理软件。

  1)用Windows附件中的录音机录下我们想作为铃声的声音(建议多录几条,到时候方便从中选出自己最满意的),保存为WAV格式;

  2)在录音机中点击“文件”\“属性”\“立即转换”,将刚录制好的WAV文件属性设定为“8KHZ,16位,单声道”(如图1),并保存。注意哦,别弄错了;

  如图1

  

  3)用WAV2MFM软件将制作好的WAV文件转换为手机普遍支持的MFM格式文件(如图2)。

  如图2

  

  4)最后用安装好的数据助理软件将MFM文件上传到手机,属于你自己的铃声就轻松搞定啦!怎么样?效果还不错吧?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有爱情就一定有性?
·独生子如何面对围城
·女生怀孕就医险送命
·你的内心渴求什么?
·组图:安妮宝贝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小女孩的青涩爱情
·那一眼的永别
·苗条MM必看瘦身法则
·处女膜代表了什么?
·我女朋友,呵呵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姚明与叶莉爱情故事
·大一新生必做10件事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