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少年偷女性内衣被抓 专家称单亲致心理问题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7: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金陵晚报报道,前晚,南京一名15岁少年在爬楼偷窃时被当场抓住,从他身上搜出了其刚偷得的一件女性内裤及一副胸罩。

  市民张先生家住金陵村小区,当晚10点半左右,他骑着自行车回家经过小区457号居民楼前时,看到一个人影站在一楼窗台上,伸手在阳台上“拿”了件东西后,就顺着窗户上的防护栏向二楼爬。张先生见此情况便大喊一声“你干什么的?”那个人影听到喊声后,猛地从墙上跳下来。张先生立即追上前去,终于在不远处将其一把抓住,这才发现小偷竟是一少年。

  110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当场从该少年身上搜出一件女性内裤及一副胸罩,民警询问该少年从何而来时,他却一直低着头,始终一言不发。据小区居民介绍,近日来小区内常丢失女性内衣,怀疑很可能就是这少年所为。

  经了解,该少年姓徐,今年15岁,泗阳人,就住在小区附近,身处在一个单身家庭里,长期随父亲生活。随后,徐某被带到宝塔桥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专家认为,不能把徐某的行为简单的作为偷窃行为来对待处理。由于他生长在单亲家庭,且长期随父亲生活,产生了“恋物癖”行为,希望从所偷窃的女性内衣上满足自己恋母的需要。徐某正处于青春期,性心理方面也因此发生了变化,因此需要对其进行性心理等方面的疏导,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有话要说】(文/徐宁)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你心里害怕寂寞吗
·食物揭示出隐藏性格
·新生军训强度打折扣
·校花是优柔牵扯植物
·美大学生请假的理由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傻呼呼的一套组图
·我的大学生活连载
·暴笑:老师对不起
·在阳光下融化的感情
·校园原创:离别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