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他她之间:十二星座男女生的相亲百态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0:09 精品购物指南

  白羊座

  白羊相亲时通常看到喜欢的对象就不顾形象笑得嘴都歪了,对讨厌的人就摆副臭脸给对方看。

  金牛座

  金牛座常遇到不喜欢的人也不会太伤害对方,往往让喜欢的人误以为没机会,又被讨厌的苍蝇追着跑。

  双子座

  双子座在遇到不喜欢的对象时,也会跟人家装作很熟的样子,事后再拒绝人家,真不懂他在想什么。

  巨蟹座

  巨蟹在面对真正喜欢的人时一个屁也放不出来,这也是为什么相亲时他们脸会红得跟螃蟹一样。

  狮子座

  无论是恐龙鳄鱼,狮子总是会陪人家哈拉到底,让对方觉得似乎有交往的可能,其实他并没有。

  处女座

  一提到相亲这回事处女座总傻住了,相亲结束后大家都走光了他还僵在那里不敢乱动。

  天秤座

  无论对象是阿猫阿狗,他都保持着最好的形象,就算不喜欢人家也不会当场拒绝,甚至留下联络电话,反正有人追就是好事。

  天蝎座

  天蝎遇到不喜欢的人他会变得很冷漠,面对越喜欢的人天蝎座越做作,努力地把身上的牛肉都挤出来。

  射手座

  射手座最讨厌面对相亲,总是会把约会搞得鸡飞狗跳的,让大家受不了,却也常常误打误撞掳获芳心。

  摩羯座

  摩羯座相亲时会表现出一副成熟稳重的样子,让大家对他放心,事实上他们也只有这一号表情。

  水瓶座

  他们最最做作的方式就是在相亲之后把自己的缺点通通说出来,让对方日后百口莫辩,你都已经知道我这么差劲还要跟我在一起,怪谁呢?

  双鱼座

  双鱼座总是人前人后两个样,你应该相信相亲时,他尽了最大的努力才有如此让人心动的表现。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你心里害怕寂寞吗
·食物揭示出隐藏性格
·新生军训强度打折扣
·校花是优柔牵扯植物
·美大学生请假的理由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傻呼呼的一套组图
·我的大学生活连载
·暴笑:老师对不起
·在阳光下融化的感情
·校园原创:离别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传说中的校花校草
·超级可爱的小宝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