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编织--“缠”你没商量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19:07 申江服务导报

  小时候,妈妈亲手编织的“温暖”穿在身上,风雪再大也不怕。

  长大些,小学开了门手工课,得了小红花。洋娃娃穿上毛线短裙,比我还要风度,不管温度。

  现在,看猫咪缠毛线。有些心酸,它为何如此无忧无虑,怎么也长不大?

  思量着,趁着风起前两个月,赶紧给妈妈亲手打件绒线开衫!

  店堂印象:唯一一家“开放”在地下的“名线”分店,除了闹中取静,另一个好处是地铁黄陂南路站出口直达,夏日艳阳与你无关。

  虽然,店内“老师”谦虚地告诉记者:“比起南京西路旗舰店和来福士广场内的分店,这里的生意有些清淡。”不过,眼见为实,记者看到店堂内小圆桌边还是坐满了近十名“学徒”。

  “名线”分店各有千秋,这家可能考虑到身处“地下室”,所以在“光照”上花了大力气,亮堂指数堪称第一。

  毕竟,编织活是眼力活,如若久处“天昏地暗”之下,那就等着一次次拆掉重来吧!

  蒙迪尔CottonSoft纯棉线35元50克产地意大利,质地柔软,又称“宝宝线”。虽是夏季的清凉产品,却也被七折风波及,织一件吊带衫只要4两,打好折才80多元。合不合算?自己算喽。

  卡通靠垫150元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夏日鲜品,有近百种图案,保证你挑花眼!

  有些小遗憾,很多图色都是只能“眼馋”,想买?先订货,等老板下次去进货时再给你捎上一个。

  DIY卡通靠垫Step by Step

  Step1:准备准备好毛线、钩针和靠垫模板。

  Step2:钩线按照模板提示的色彩,把相应的毛线钩到模板上。

  Step3:打结把钩出的线头打个结,把图案锁得牢牢的。

  Tips:

  1、目前全场七折优惠。有些50克标价五六十元的冬季热销品,低至四五折出货。

  2、购买正价商品,累积满200元可得一朵“小红花”,攒够5朵可以得到一张“贵宾卡”,终身8折优惠。不过只有正价品可以打折。

  3、编织,亦需从“小”做起,小手套、围巾不失为初体验的最佳选择。据说有女生头次挑战毛衣,苦战数月后作罢。可怜她的男朋友,最后收到了件前后爿不均长的背心!(摄影/丁晓文 文/君娜 丁奕)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特困女生日花费5元
·目击北外女生被刺
·男大学生征靓女陪读
·早恋约会坠落悬崖
·早恋曝光男孩写自传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漂亮休闲坐垫(组图)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天下美食尽收眼底
·失恋时十大必听歌曲
·缤纷饰品看花你的眼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