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最令人难忘的作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3:55 重庆晚报

  1.一同学的作文:我和同学某某一起骑车出门玩,突然他的车气门芯坏了,我就把我的拔下来给他装上,后来我俩一起高高兴兴骑车回家了。

  2.写运动会的作文这样开头:运动会100米短跑终于开始了,同学们像一只只脱缰的野狗奔了出去。

  3.一个经典的作文开头,估计每个人都写过:今天天气真好,晴空万里,天上飘着朵朵白云……

  4.大家还记得小学时候的《小蝌蚪找妈妈》吗?当时老师让我们模仿这个写一篇关于妈妈的作文,有个同学是这样模仿的:我的妈妈雪白的肚皮,鼓鼓的眼睛……

  5.三年级的时候有一篇课文叫《公园的一角》,于是老师要我们写一篇《我家的一角》。我提笔就写:我家的一角很漂亮,又圆又亮,我每天要去两次,是一只马桶。

  6.小学时听人说野驴跑得最快,就把一个同学比喻成“他跑起来比野驴还快”。后来老师说我不应该这么写,我还纳闷,为什么不行啊?可能因为“野驴”没人见过,要不就改成“家驴”?

  7.一小学同学的作文:我走进了一家百货商店,啊!看来人民生活水平的确提高了,你看那位农民老大爷,左手一台电冰箱,右手一台电视机,一溜小跑回家去了。

  8.记得我有一篇作文是写语文老师的,在介绍她的外貌时,应该是“老师有一张瓜子脸”,我写成“老师有一张爪子脸”,我们语文老师差点儿没疯掉。

  (米兰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