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帅啊,每个男生心里永远挥不去的情结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4:45 北京青年报

  帅啊,每个男人心里永远挥不去的情结。

  6岁时,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帅我曾撅了一根比较直的葫芦梗子放在嘴里当烟抽。初中二年级时的一个普通清晨,为了让后脑勺上一根屹立的头发卧倒我第一次在梳子上蘸了洗脸水。同学少年皆很帅。几乎人手一枚圆镜,时时对镜细细梳理,感觉这世界简直到处充满了爱。现在想想自恋得变态,一点也不帅。后来学着与几个兄弟呼啸过闹市一到别人地盘迎来砖头铺天盖地,其实青涩得要命根本就不帅。

  转眼进入成人世界。自己哭过,有人哭了,凡此种种,不一而足。有时难免帅不起来,甚至有时俗得下作。惭愧。

  曾注册过一个ID,盗版令狐冲。这实是我心中一个美丽的梦想。但至今为止我既没机会掌握独孤九剑,也没碰上向问天,身边的人也不是任盈盈。不过他的缺点我学全了:譬如曾经的玩世不恭,喝酒纵情……呵呵,现在不学他。否则在这物欲横流的世上我将变成一个盗版穷光蛋脏兮兮一点也不会帅。

  看看这世界,有人在饭店里对端菜的小姐大呼小叫颐指气使鸡蛋里挑骨头,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花了钱——什么玩意儿;有人在公汽上为一个座位与女人满口污言秽语极尽巧舌如簧之能事;烧烤摊上几个大男人把一个弹吉他卖唱的十三四岁小姑娘气得呜呜直哭。我承认他们不竭的精力。但如果我够强大我想用大耳刮子来佩服他们。

  我们人类只有两种。我真的衷心祝愿第一种美丽美丽更加的美丽,第二种帅呀帅呀帅得一塌糊涂。每个人的眼睛亮晶晶没有阴霾。

  帅如霆锋,使我们感觉绝望;但谁也不能阻止刘仪伟、英达他们成为不折不扣的帅男人。其实两种于我都难以望其项背。那么这样吧,心地纯净一点——干脆下个定义——帅男人是这么一种动物,在最艰难的时刻他也能咧开嘴笑出声来。多美好的花花世界,活着何其幸运。我得做个帅男人,珍惜每一截时间。我要厚着脸皮说,帅一点再帅一点吧,然后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和幸福——使身边每个男人拍着我的肩膀哈哈哈哈,身边每个女人的花枝呼啦啦迎风招展。(作者/星空之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