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时尚新男生10件新武器(升级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3:33 精品购物指南


  看似简单的男士时尚世界,其实学问大着呢,是做中规中矩的保守派绅士,还是充满时尚智慧、敢于突破的都市型男?只有回答了这个问题,你才有资格进入男“饰”的升级世界,体味多姿多彩的配件增添的时尚光芒。



  香水:个性代言

  你是谦谦君子或狂野一族?绅士型或运动型?书卷气质或江湖气概?只要一个瞬间,香水就可以成为你的个性代言人。

  男香按香型划分的话,一类是运动型的香水,以清淡的香味为主,另一类则是正装型的香水,一般用于比较隆重的场合,味道比较浓烈。虽然正装型男士香水是目前市场上的主力,但国际潮流趋势已展露出对清淡香水的喜爱趋势。和女性一样,男士“用香”实际上也可以说是“穿香”,香水就好比衣服,在不同的场合一定要用不同的香水。男香一般都是以振奋、清爽、健康为主题,香味中有适量刺激感官的麝香、琥珀、清新的草香甚至辛辣的烟草香,展现狂野奔放的形象。你除了用它表达个人魅力外,更可以通过它诉说自己感性的一面,向女友、家人、朋友传达自信的富有激情的讯息。

  潮流风向

  今年在男士中间较流行的是法国香水,它们的香味持续时间更长,能体现一种深沉自信、胸襟宽阔的男子汉的气质,而且非常适合在夜晚的约会或各种Party中使用!

  贴心Tips

  目前的市场上,各种类型的名牌男士香水可谓琳琅满目,风格迥异。选对了味道,还要选择瓶身有个性设计的,更能增加你的品位指数。

  必备指数:★★★

  MAN味指数:★★★★★


  袖扣:男饰之王

  如果问哪一种男士饰品最能在含蓄中张扬尊贵时尚,袖扣无疑当之无愧。作为西式礼服的重要配件,在西方的服饰传统中,袖扣是男士最重要的饰物之一,除了固定衣袖外,更起着彰显身份的作用。所以,在上流社会中,历来有将袖扣作为纪念礼物赠人的传统。袖扣是高品位成功男士的象征,男装大牌以及著名的珠宝品牌每年都会推出最新的袖扣设计。袖扣的材质一般选用贵重金属,有的还要镶嵌钻石、宝石等,颜色除了黑、白、灰的经典色系外,现在最时髦的是有华丽感觉的红色、水晶透明色、宝石蓝色等等。

  潮流风向

  小小的袖扣既是画龙点睛的饰物,也是彰显你身份的重要指标。最好选择主题袖扣,并且注意挑选与皮带扣或领带夹同色的。如果你讲究到了挑剔的地步,就购买整套吧

  贴心Tips

  透明水晶袖扣最适合搭配你那件永恒的白衬衫,金色和银色的袖扣搭配任何颜色衬衫都很对味,金色的奢华、高贵,银色的现代、摩登。

  必备指数:★★

  MAN味指数:★★★★★

  

下一页

相关链接:时尚新男生10件新武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