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初识银滩的海边童话(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1:03 精品购物指南

  回到北京之后许多天,仍然想念这样的生活:每天起来先打开窗户,深吸一口大海特有的新鲜气息,比喝一杯花旗参茶还要提神。酒店房间外宁静的海港里,大大小小上百只渔船,正迎着初升的朝霞准备出海远航,而平常懒猫一样的儿子却早早地起来,拉着我要去赶海。我们一家三口在银滩过上了童话般的日子。

  

  

落满银星的沙滩上根本没有下饺子般的人头攒动,完全可以尽情享受

  生活在满滩银星上

  刚到威海,我们就直奔乳山银滩了。沿着海滨大道,左边一溜各式别墅,映着远处的乳山。右边临着海,细白的沙滩在阳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泽。

  银滩果然像满滩的银星一般,细细软软的白沙,清澈的海水,优雅的弧形海岸线,而且还没有几个游人,根本不用担心镜头里出现莫名其妙的脑袋。捧了一手细软的白沙,扬掉之后,满手竟然一点尘土都不剩!

  天完全黑了,习习的凉爽海风吹得有人醉。海滩上有不少一家三口钓鱼的人,还有手持电筒或戴个头灯,卷起裤脚在海水里捞东西的,原来是小海蟹。

  推荐亮点

  银滩

  位于威海市乳山市区东南,距市区10公里,有20公里长的洁白海滩和海滨松林带,沙质细腻松软,洁白如银。

  银滩包括3个大型海水浴场,靠大海涨潮纳水、落潮泻湖的潮汐湖是垂钓的好去处。周边的宫家岛、幺岛、南黄岛等岛屿,适于基钓或者探险。

  

  

到海边住茅草屋的感觉一定不错

  沿海系列广场

  乳山从银海路南侧海滨绿带西入口开始,就进入了系列广场带。从西往东依次是海韵广场、东升广场、假日广场、海上风情园和幸福园。在广场上可以选择能观景的海味餐厅,一边品海鲜美味,一边观看无垠的大海。

  海边的卡通狂欢园

  今天是儿子最期待的一天,我们带他去了答应了很久的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外景拍摄基地,里面有许多适合小孩玩的地方。正门一座大城堡,让人一下子就进入了童话世界。园里许多建筑都是欧式风格的,还有孩子们参与性很强的科普游乐宫、七巧板驾校等等。这里的海水浴场也不错,海岸曲折,沙细滩缓,还有别具一格的海上旋转酒吧,孩子玩乐的同时,大人也有浪漫的去处。

  

  推荐亮点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

  这是两山相拥、松林环抱的半月形海湾,浴场滩缓沙细,水质清澈,还有各种海上娱乐。

  威海影视城

  中央电视台在威海的影视基地,是小朋友最熟悉的大风车节目的外景地。威海市区至影视城10公里,门票30元,开放时间为8:00~18:00。

  

  奔向银滩

  飞机:北京和威海之间星期一、三、四、五、七有航班,威海机场距市区47公里。

  铁路:约需15小时,硬卧146元(中铺)、硬座69元。

  推荐美食

  烤馒头:晚上开始的烧烤摊子随处可见它的踪影。涂上油后烤到金黄再蘸上辣酱,又香又脆!

  鲅鱼水饺:威海的名小吃。

  熏肉大饼:在威海吃到的最佳美食,“李连贵熏肉大饼店”。饼像油酥千层饼,当中夹熏肉,一定要趁热啊。

  购物

  除了海产,威海独特的商品是韩国服装。威海是国内最大的韩国服装集散地,有几十家大型韩国服装批发市场。(文/AV1946 张恺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