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十年的感情 我能否对她表白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5:57 新浪y-zone(青少)

老师,您好!

  我冒昧的问您不知您对大学的恋爱报什么样的态度?最近我在感情上遇到了问题望您给我解答,谢谢。

  十年前的我认识了她,我和她都出生在警察的家庭,从小家教颇严,在家庭对我们的教条中早恋是“违法”的,所以我只有默认那种真空状态的“单恋”,当时我不知她对我的感觉如何,但在以后我发现她与我有同样感觉只是没这么强烈。

  初中那几年我在市里一所普通中学里就读,在潜在意识里我发现我与她相差太远于是我努力学习在班里每每名列前茅,我下定决心要考上一所重点高中,可是事事难料我落马了,在那时我又想起了她,我曾拿起电话想对她说“我喜欢你”。可是我看了看我所处的状态放下了话筒。

  高中的我们似乎友谊更深,但苦于学业我们很少在一起。我有我的理想,在报考学校时我选择了外省的,她与我是相反的,在高考公布分数线后我落榜了,那一天我第一次哭,在与她通话后我走进了补习学校,心中发誓我要为她也为我创造一片我们的天空。

  一年后又一高考又来临,我回家后与她见了面,我不经意间问她喜欢做什么的人,她说“经商”,于是我就来到我现在的学校,临走前我很想对她说说“我喜欢你”可是我想,等毕业在说吧!

  在大学的生活已经习惯了,可是每想起她我总是心神不宁,我害怕失去她,也更害怕荒废学业,我是否应该对她坦白呢?

  

新浪网友


新浪网友:

  有些是事情一旦错过就不可能再重来了。其实在大学里面恋爱并不一定是影响学习的事情,有时它反而会更加的促进学习,因为大家都有了一份责任心,共同努力去营造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该把握住得就去好好的把握吧。

  

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学习困惑 专业选择 人际交往 情感问题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