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经典搞笑:当女友迷上韩国肥皂剧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6:25 重庆晚报

  当女友迷上了韩国肥皂剧,噩梦便从此开始了。

  情况1:男主角常常用自行车载着女主角在街上漫游,女主角则温顺地靠在男主角背上,多么温馨……

  结果:我和女友双双掉进阴沟里……汗!

  情况2:女主角爱深情款款地看着男主角,问他:“你爱我吗?”

  结果:在我说“爱”的时候,她看见了我牙齿上午饭时残留的青菜——她吐!

  情况3:女主角喜欢跟男主角撒娇,而又爱在男主角费尽口水哄她的同时猛地回头往男主角怀里扎。

  结果:撞得我满地找我可怜的门牙……痛!

  情况4:女主角喜欢在男主角看别的女人时,扳过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说:“难道我没有她漂亮吗?”

  结果:让我看清楚了她鼻子周围的雀斑——呕!

  情况5:女主角喜欢含情脉脉地把手上蛋糕一类的食品,一点一点掰下来喂男主角吃,而且不喜欢他自己动手。

  结果:我现在看见蛋糕就作呕……

  情况6:女主角喜欢拉着男主角到小山坡上等着流星划过时许愿。

  结果:两人被蚊子咬得像猪头一样。

  情况7:女主角喜欢在走路时扭到脚,然后柔弱地偎依在男主角怀里向男主角投去幸福的笑容。

  结果:我因为说了一句:“该减肥了吧你?”——而被打成了猪头。

  情况8:女主角总是喜欢拉着男主角的手默默地在下雨的街道上漫步,多么富有诗情画意……

  结果:第二天,医院多了两个重感冒的床位……啊湫~~~!

  情况9:男女主角总是喜欢在深情对视良久的时候闭上眼睛,然后两个嘴唇开始靠拢……

  结果:女友猛地偏过头问我:“你几天没刷牙了?”——晕倒!

  如果你女朋友迷上了韩国肥皂剧,嘿嘿,我就是你的榜样……

  配永俊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