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醉酒系列笑话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3:58 精品购物指南

  丈夫用计

  丈夫喝了酒,回家晚了,总是受妻子的数落。

  这天,他回来比平时更晚,他先在门口小心翼翼地脱掉鞋子,然后蹑手蹑脚地走到孩子的摇篮边,哼着催眠曲,一下一下推着摇篮。

  妻子听到他的声音,问道:“你在干什么呀?”

  “唉,你真不像样子!”他责怪妻子,“你怎么当妈妈的?孩子哭了一个多钟头,都哭累了。我一直坐着摇他。”

  “你骗谁?”妻子大声说,“孩子睡在我身边已经两个多钟头了。”

  不是本地人

  一位名叫菲尔的推销员是个酒鬼,有一天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在一家酒店里喝了很多酒。他刚刚走出酒店,突然看见一个人站在马路中间,这个人也是从酒店出来,比菲尔喝得更多,他好像在天上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用手向天空一指,对菲尔说:“先生,对不起,请问那是太阳还是月亮?”

  “不知道,”菲尔摇了摇头说,“我不是本地人。”

  用不着来了

  一天深夜,值勤警官罗伯特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打电话的人自称在第十三街区,他从夜总会出来后,发觉自己车里的方向盘、刹车、加速器等等都让小偷给卸去了。罗伯特表示马上前往出事地点。

  就在他开动巡逻车准备出发的瞬间,电话铃又响了起来。罗伯特只好下车再拿起电话筒,打电话的仍是刚才那位报警的:“实在对不起,先生,用不着来了。我是用车内电话打的。我喝多了,刚才一阵冷风吹来,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坐在车内的第二排座位上。”

  意外之财

  比尔又喝得东倒西歪,在哈特广场叫住了一辆出租车,并对司机说:“把我拉到华尔大酒店去。”

  司机纳闷地回答说:“这里就是华尔大酒店。”

  “真的吗?”比尔又问。

  “没错,我不会骗你的。”司机肯定地回答。

  于是,比尔无可奈何地从兜里掏出一张20元的钞票扔给司机说:“好极了,这是给你的,不过,下次可不要开得这么快。”

  自我感觉

  一个小兵喝得酩酊大醉地回营。“你何必醉成这模样,”长官告诫他道,“你如果不喝酒,可能已经升到上等兵,说不定已经当军官了。”

  “报告上尉,”小兵回答,“我只要一杯酒下肚,就觉得自己是上校了!”

  正在走运

  一个醉汉走到自动装置前,放进10美分硬币,按下电钮,他惊奇地看见出来一张馅饼。于是,他便一次又一次地投入硬币,直到他面前出现了一大堆馅饼。

  一个售货员发现了,问他已经弄到这么多怎么还不够。

  “怎么?”醉汉大声嚷道,“我正走运,我老是赢!你竟想让我罢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