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趣事:奇妙的“进化”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42 动感e族

  欢迎更多网友的原创投稿!写下你的心情故事,记录下难忘的校园生活,让更多的网友与你共分享。

  快乐的女生,生活中就一定有很多快乐的事情。

  英语课上,老师让我们用was造句。苗双宝小组顺利地回答完了,我们小组回答的得比较好。

  可当王斌小组回答时,魏欣欣、李培源回答了,却在王斌和刘文剑这里卡壳了。英语张老师提醒王斌:“Then, you were fat, yes?”(那时,你很胖,对吗?)王斌没听明白。老师又说:“Then, I was fat.”(那时,我很胖)王斌也许把“fat”(胖)听成了“cat”(猫),便说:“yes, I was (a)cat.”(是的,我那时是猫)我们捧腹大笑。

  喧哗了好一阵子,班里才恢复了安静。

  张老师纠正了王斌的错误后示意王斌坐下。王斌坐下后不满地嘟囔着“是进化”,却被Miss Zhang听见了,问:“你是何时变成人的?”王斌一时无语,全班再次哄堂大笑。

  刘文剑一听忙说“我知道了”,在思索片刻后却道:“Then, I was screen.”(那时,我是屏幕)

  张老师苦笑:“别说些办不到的事……”

  作者/冰梅

  得到作者允许之前,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