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西安一打印店向大学生售毕业论文 生意兴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08:48 解放日报

  还有几个月就要毕业了,许多大四学生如今正忙着写论文。西安市的一家打印店居然看上了这一“商机”,向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按照每张1.5元的价钱,向学生们出售毕业论文。

  据《华商报》报道,记者在这家名叫“好人缘”的打印店里向两名女工作人员询问:“有毕业论文卖吗?”她们告诉记者,论文是按照页数算钱,每张1.5元。在她们打开的电脑文件夹内,记者看到论文分类包括法律、英语以及文秘等各专业。记者随手打开国际贸易专业的文件夹,里面收录了186篇论文。

  这家店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地打听记者的专业、所需论文内容等,并十分熟练地“指导”着记者,“传授”一些小技巧。记者询问,如果学生都来购买论文,内容重复被老师发现怎么办?她们说,那就找两篇同主题的论文,捏在一块,然后再把其中一些过渡内容变一变就可以了。

  这么多论文从何而来的?她们说,都是花钱从网上下载的,而且“生意兴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