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没有办法忘记最初那段感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0:55 动感e族

老师:您好!

  我现在是一个19岁的女孩,在我6年前我遇到了一个男孩。那时间我很小把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我门那时间总是吵架,打架。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对我很好,帮我打架。那时间只是觉的他良心发现了吧,很快我们一起上了中学,那时候我们不在一个班了,我们分开了,在新的学期里,就传出他和那个班的女生好!也听说他不喜欢那个女孩,是他的那些的哥们造谣出来的。但是没经证实。因为我觉的不关我的事,后来我很分到一个班了,而且他还在我后边的座位。不知道是为什么,他总是看着我!我总是怕看见他在看我,但是我也很希望他能注意我。那时间我们已经不在是一个世界的人了,他是个捣蛋派,也许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吧,就在那时间我知道我喜欢他,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他了,但是我不敢说,他在学校是个风流人物。他很帅!所以我总是想我们在小的时间的事。从来没有忘记过,我本来是想在我们毕业的时候说,但是我觉的自己是女孩,没有勇气。

  一直到现在,我已经2年没见到他了,我怕是见到他,也不认识了,也没有联系了,我现在还是没办法忘记那段幼稚的感情,没办法开始先在的生活,我总是在很先在的朋友接触的时候,想起他,我忘不了他,也许一辈子也忘不了,我觉的自己很累。我很受压抑,我不知道很谁去说。所以我给您发了一篇。可以叫我心里舒服一点。我现在很想知道他的事,我很希望他能上网。能看到我说的,我很想知道答案,知道他是否喜欢过我,也可以说这是这几年来这个谜的答案。现在我的朋友都是成双成对的,我自己还是孤单。我很羡慕他们。我很想开始现在的生活。但是我忘不了过去,忘不了他。我现在整天都不是很高兴,家里边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叫他们担心。总是强忍笑脸,我很累怎么伪装的做人。我想变的纯净点,有时间我和希望自己得失意症。我学着电视里边,去用头撞墙。但是没有。有时间我想到活这很没意思。但是您放心我不会轻生,我没这个勇气。我现在只想知道答案。叫我这颗飞了怎么多年的心落下来。也叫我自己可以开始现在的生活。很多人看见我。都说我怎么总是皱这眉头,很不开心的样子。我说我很烦,他们都纳闷。我烦什么有什么可烦的,小小年龄。我自己也觉得。我快要疯。我真的希望自己得失意症!

  

新浪网友

  


新浪网友:

  你好,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初恋是每一个人都无法忘记的,那是一份纯洁而美好的感情。现在当你回忆的时候,那其中是充满甜蜜的,既使是当时你对他的苦苦思念,现在也变成了一种别样的幸福!当我们遇到一些似曾相识的场景或者事物时,头脑中不自觉地会联想到另外的人或者事,这是很正常的。所以当你和你的朋友相处的时候想起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你没有必要压抑自己,因为你的种种反映都是正常的。你现在很想知道他的一些事情,你可以从你的朋友们那里了解,也可以直接和他联系,不要压抑自己,知道他的一些事情或者和他联系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要想的那么沉重。女孩子总是希望别人能给自己一个承诺,就像你说的,你想知道答案,让你那颗飞了这么多年的心落下来,然后呢,你想过吗?他给了你答案,你会如何做呢?心真的就可以落下来了吗?其实他的答案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对于那段感情你还是有点不忍放弃,你会觉得那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而你想要一个结局,美好的残酷的都可以,你只想知道只想为自己这么多年来的感情做一个结。仔细想想吧,这个结局对于你到底有什么意义。

  新生活的开始是要向前看的,是以积极的态度追求的,而不是忘记了过去,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的。如果真的忘了过去,面对身后的一片空白,你是不是也会觉得恐惧呢。而现在在你走过的路中,还是有一些美好的回忆的,当你累了的时候,他们是最好的解乏良药,但是过分沉溺其中,只能让你活在你的回忆里,无法面对现实。所以你试着向前看看,想想将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有计划的向它行进,你会发现新的生活是很快乐的。

  

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学习困惑 专业选择 人际交往 情感问题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