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CS经典笑话六则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6:3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大家可能整天的在CS中拼杀奋斗,都很伤神吧,下面是CGA的网友在论坛上发的一些笑话,大家在CS的闲暇之余不妨看他几则,调节调节心情!

  笑话一

  我也是在网吧里遇到的这种事:

  那次我去网吧,旁边的小孩也就十几岁的样子,我们都是CT,玩的仓库。我先死了,我就看着他玩,他拿着个闪光,扔出去,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很搞笑的动作,他把自己的眼睛给捂上了,当他把手放下来时,已经躺下了!我说:其实你刚才应该把你的头扭过去就行了(我说的是CS里的人啊)。他说:谢谢哥哥!第二局,他又拿出了个闪光,扔了出去,又一个突然的动作很搞笑,他把自己的身子给扭过去了!当扭回去的时候又躺下了,他很无奈地看着我,我也很无奈地看着他。

  笑话二

  给你们一点猛料:

  有一次俺在局域网拿awp疯狂宰人,旁边一人,用几尽崇拜的眼光看着我问:嘿,这位哥们,awp甩枪是甩鼠标还是甩键盘……

  笑话三

  在网吧,机器满,我看别人打CS。一个CSER连用AK扫(注意,是扫哦)死了4个人。第二盘,第三,第四盘都一样,最厉害的就是他还有三四发子弹也不换弹。我就上去问,你怎么不换弹?7,8发不换算了,3发你也不换?他说这个游戏还能换子弹的?晕!

  笑话四

  就剩一个CT和T时,那CT拿一AWP,这家伙真是好身体,从A到B绕了2次,又是跑又是走,又捡沙鹰又换枪,还时不时一个快速转身……浑身解数全使出来了(再一次好身体),到一拐角,一个漂亮的跳蹲,开镜,没人。背后的T拿一把小手枪……

  笑话五

  一次我进了个陌生的IP,里面就两个人,进去后发现他们根本不是在玩,在那里谈论家庭作业……

  笑话六

  满地是枪的田字形小图,雪地,我们两个菜t对一个高手ct,ctawp在家等我们,我俩冲至半路队友对地面产生了兴趣,盯着脚下看,我也停下看他,然后他对脚下开枪,冰面破碎,一阵咕咚咕咚,他沉下去了,帮不了他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