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激扬人生 山东理工主持人大赛(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8:37 动感e族

  3月12日晚7时,山东理工大学首届“金话筒”杯挑战主持人现场秀大赛在淄博市大学生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3号选手黄陈晨在参加比赛

  当天晚上,淄博市大学生文化广场灯火辉煌,数不清的萤火棒在空中挥舞。参加当天晚上比赛的6位选手是从十六名报名选手中脱影而出的。各位选手通过自我幽默介绍、模拟场景和才艺自我展示三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最后来自计算机学院的颜景川、音乐系的黄陈晨分别夺得了“金话筒”杯优秀主持人第一名和第二名。

  本次比赛是由山东理工大学齐韵艺术团主办,黑梦演艺策划中心协办,旨在为广大大学生提供展示才华、表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发掘新秀、培养演艺人才贡献力量。

  齐韵艺术团是创立于2003年9月,是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优秀社团,现有演艺类、音乐类、绘画类、舞蹈类、书法类、棋艺类等会员100余人。

  通讯员:王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