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一族》杂志2004年全新改版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1:31 青春一族

  在中国创刊两年的《青春一族》杂志时刻和中国的青春一族打交道,关注中国年轻人的发展动态。“中国年轻人的未来会和上一代大不同,他们的力量不可忽视,而他们的国际化程度也让人大为震惊。”作为走在先锋的青年时尚杂志,《青春一族》乐于为年轻人提供国际化的平台,带给他们真正的国际潮流资讯,让年轻人站在更高的平台,接触新知。

  《青春一族》与美国《seventeen》版权合作,其在全球14个国家都拥有不同版本,有着良好的国际化背景。2004年,《青春一族》杂志在编辑上更加致力于国际化和互动的双重特色。

  改版中英双语杂志

  针对目前高中生和大学生学英语出国热现象,加入时尚、新鲜、实用的英语内容--真正来自美国《seventeen》的英语内容,让读者们可以“learn English with fashion”,和美国年轻人同步。

  ☆ 生动的小博士解释

  Dr idiom 想说正宗地道的英语,怎么少得了我俚语博士?

  Dr cool english 美国大学生都流行说什么?网络语言是不是也流行于生活?酷博士的语言代表年轻!

  Dr college english 精读?泛读?大学博士教你正规英语,《青春一族》的大学博士才不会无趣!

  Dr grammar 我语法博士的工作就是给你解释实际例句中的语法现象。

  Dr well-known saying 名言博士满肚子都是至理名言,有不懂的尽管请教。

  Dr vocab 单词博士的任务就是帮你多记些单词。

  ☆ 双语对照小小说

  每期都有一篇小说采用中英双语对照的形式。

  ☆ 美国TEENAGER的尴尬故事

  美国年轻人用自己的语言写的尴尬趣事,语言上充满了美国年轻人的时尚英语词汇。

  真正的读者封面

  《青春一族》一贯的“互动”特色,今年也有新突破。我们将在读者中挖掘具有浅质的年轻人,他们敢想敢做,爱好丰富涉猎广泛,第一位幸运儿就是三月刊的封面女孩UMI,17岁的她虽然只是北京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的一名普通中学生,但看电影。我们相信,中国的年轻一代,也就是《青春一族》的读者,充满活力、充满创造力、时尚、敏锐、勇于尝试新事物……他们是最棒的!

  在2004年,《青春一族》青春国际俱乐部还将和文新集团合作,举办青春国际征文,涉及文字、图片、多媒体三个领域,给年轻人最广阔的发挥空间,评选出的优胜者将获得青春奖学金,用于个人的求学发展。

  《青春一族》杂志于2002年1月在中国创刊,在两年的发展时间里,拥有了很多年轻的读者,在高中生和大学生这两大青春阵营中建立了较强的影响力:

  17BALL记者团 成员都是高中生或者大学生,他们时时和编辑沟通,带来校园的最新信息,各个多才多艺--撰稿、漫画、摄影,《青春一族》已经成为他们发挥个性的阵地,有一些成员还是英国、加拿大、美国、日本等国外学校就读的境外小记者;

  青春模特队伍 杂志的服饰美容模特均是在校学生,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兼职做模特,实现自己星模梦想;

  青春国际俱乐部 在京沪两地分别设有学生社团SPARKLING GIRL CLUB和PINK GIRL CLUB,学生自己做LEADER,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更多同龄人参与青春SHOW。不久的未来,会在更多的城市设立更多的学生社团。

  Dr WHY 小队 他们不但爱学英语而且对学英语非常着迷。每期轮流负责阅读原版美刊,然后从中挑出有趣的不懂的英语内容,有些成员也会挑战翻译外刊内容。

  《青春一族》与合作伙伴将致力于让我们的读者们梦想成真,他们的梦想也就是我们的梦想。

  相关链接:Girl and woman--17岁女孩眼中的《青春一族》出版人洪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